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创造优雅中国厨房

资讯 Tom    2018-03-27 13:30

3月7日,在老板电器“新食器时代”超级发布会上,老板电器CTO王强为观众带来了数款新品,老板电器第四代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8231S是重磅产品之一。据了解,该款吸油烟机的风压达700Pa、风量达20m³/min,同时工作噪声低至46dB,各项性能指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

老板电器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创造优雅中国厨房

双倍的优雅,从容的厨房

厨房,是一个家庭的中心;而吸油烟机,是厨房的中心。从新石器时代燧人钻木取火开始,人们与“油烟”的对抗贯穿了人类文明5000多年的历史长河。60年代的厨房排油烟靠烟囱效应;80年代的厨房排油烟靠换气扇;到今天,黑科技已经能够让我们优雅、从容地做饭,油烟不应该也不能够再成为人们优雅生活、情感交流的阻碍。

一款好的吸油烟机能让烹饪生活变得优雅从容,而吸油烟机的性能主要取决于风量和风压两个指标。老板电器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8231S的风量可达20m³/min,风压达700Pa,最大静压为800Pa,这也是与第三代大吸力油烟机的显著区别。该款吸油烟机的风压可以应对所有楼层的烟道压力,即使是高层建筑的低层用户遇上烹饪高峰期,也能顺畅排除油烟。

除了强大的风量和风压之外,老板油烟机8231S在细节设计方面也颇为用心:创新采用旋风式流线叶冠设计,有效减少进烟阻力和工作噪音,确保排烟更顺畅;在蜗壳的设计上,针对性采用对数螺旋线设计,加大蜗壳张开度,出风口面积较传统烟机大幅度提升,进一步加速排放效率;采用“埃菲尔”一体化油网设计,让排烟更顺畅、更好地分离油脂,强效过滤油烟。

一款好的吸油烟机,不仅要具备强大的吸力,其本身的造型设计也应符合现代厨房装修的审美。老板油烟机8231S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安特卫普钻石设计,其正面是钻石顶和梯形面,顶部的斜面与地面垂直线形成了一个漂亮的72°夹角,而正面的玻璃面和地面垂直线形成了一个15°的角度,可以更好的防止撞头,方便用户操作液晶屏。

老板电器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创造优雅中国厨房

自主研发,中国厨房中国造

据王强介绍,相较上一代吸油烟机,老板油烟机8231S之所以能在风压上有所突破,原因在于其“双劲芯”进行了升级。双劲芯的技术核心——变频板,由老板电器自主研发、独立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降噪技术方面,这款吸油烟机也有质的突破。老板电器自主研发的数字化主动降噪技术,使得油烟机在运作时的噪音得到进一步降低,达到46dB,而图书馆、美术馆的国家标准为≤50dB,远远领先于行业伙伴的水平。

中式烹饪偏好猛火爆炒,这势必会带来大量油烟,对于油烟机吸力的要求更高。研发适合中式厨房的油烟机,是中国厨电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引领者,39年来多次引领行业颠覆性的变革。1989年,老板电器参与制定我国第一部吸油烟机标准,让中国的吸油烟机有了中国自己的标准;1998年,首台免拆洗油烟机诞生于老板电器;2013年,老板电器提出大吸力油烟机行业标准;2014年,老板电器创造首台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的油烟机,成为中国厨电行业首家打造智能生态链的厨电企业。如今,老板电器在自主研发、独立生产的情况下,又一次带来了惊喜。未来,在责任跟梦想的驱动下,老板电器将永不止步,为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持续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