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圆满收官,35岁职场人专场备受瞩目

资讯 Tom    2018-03-27 13:31

金三银四,是一年中职场人最为蠢蠢欲动的时期。相信不少观望已久的职场人早已摩拳擦掌,做好了跳槽的准备。然而,对于80后职场人来说,心中却早已唱了一万遍《忐忑》。华为辞退35岁员工、中兴裁员风波等事件,让不少“中年”职场人心里笼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不禁大呼:“35岁到底得罪谁了?”。越来越多的人深深感受到,年龄的增长无法决定职位的高低,工资的涨幅永远赶不上房价,当年高喊“不忘初心”的人,至今也因残酷的现实而迷茫不已。

为了帮助职场人在新的一年能够获得更高的价值,找到更好的工作。3月24日,猎聘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步举办了国内史上最大的猎头直面活动——“猎头见面会”。而在本次猎头见面会上,特别为35岁左右的职场人士开设了“35岁中高端人才专场”,为35岁的职场人提供更好的契机,帮助他们从容地应对职场危机。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圆满收官,35岁职场人专场备受瞩目

3月24日,猎聘网举办国内史上最大的猎头直面活动——“猎头见面会”


原本以为来参加35岁专场的人,可能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担忧,不过从现场情况看来,并非如此。据猎聘工作人员介绍,到场参加35岁专场的求职者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而参加本次专场的猎头机构也介绍道:“这次参加的人当中,80%都是公司管理层、总监级别的人物”,这让主办方和猎头机构都惊叹不已。然而这些中高端人员普遍表示,35岁仿佛是人生的十字路口,继续往上升还是原地踏步、转行还是继续深造、回老家还是继续留在北上广……所有的问题都摆在面前,也没有头绪了。因此,也想借这次机会,听听外部专业人士的意见。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圆满收官,35岁职场人专场备受瞩目

猎聘网为35岁左右的职场人士特别设置了“35岁中高端人才专场”


前来参加活动的小陈是一家公关公司的总监,他说到:“当时决定来参加猎头见面会,其实是抱有迟疑的态度,因为现在的各种会天花乱坠,总觉得这是企业惯用的营销手段。但最后还是禁不住‘国内史上最大的猎头直面活动’的头衔,决定来看看。来了之后发现完全超出意料,同行的职场人们都很有想法,而且和猎头聊完之后,确实也觉得轻松了不少,觉得自己之前的焦虑还是因为没有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公司,方向也不够明确,现在也算是豁然开朗了!”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圆满收官,35岁职场人专场备受瞩目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35岁高端人才招聘专场”,百万年薪岗位虚位以待


上午的“35岁高端人才专场”备受求职者的欢迎,而下午的大众专场也是异常火爆,吸引了数千人参与。参加本次猎头见面会的CGL Consulting、BRecruit、嘉驰国际、FMC、华德士、Kelly Services、Hays瀚纳士、Michael Page等知名猎头机构的展位均人气爆棚,带来的职位也是诚意十足,包括市场总监、数据负责人、投资总监等,涉及了各大行业、各大领域。不少到场的求职者表示,这种大型的猎头见面会活动,他们还是第一次参加,猎头比他们想象中的要接地气的多,非常热情且认真负责地给出了职业建议。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圆满收官,35岁职场人专场备受瞩目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吸引多家顶尖猎机构到场


本次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不只求职者高兴,对于猎头机构来说也是收获颇丰。据现场某猎头机构的猎头说:“这次猎头见面会,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原本以为来的人不会很多,没想到最后场面竟然这么火爆,光是我一个人,就聊了好几十个,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大家都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求职者之间也是频频交流。并且在我来之前只知道这是一场针对35岁职场人的见面会,大家但没有想到,大部分人都在各自所从事的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项目经验、管理能力能称得上精英层。到场的人才素养普遍较高,我们也近水楼台猎取了很多不错的人选,下一步就是安排这些求职者和相关企业联系了。”

对于猎聘此次举办的活动,资深猎头张先生感慨道:“通常很多人认为猎头离自己太遥远,对猎头的理解并不深,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猎头。猎聘本次主办的猎头见面会活动,一方面能够帮助职场人找到更好的职场发展方向,另一方面也建立了一座桥梁,拉近了猎头与职场人之间的距离,创造彼此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本次猎头见面会上海专场能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作为国内唯一真正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职业发展平台的猎聘也十分欣慰,猎聘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猎聘也将不忘初心,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家让职场人变得“更好”的平台,帮助更多的职场人提升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