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币HADAX第二期投票收官 社区化创新运营更进一步

资讯 Tom    2018-03-16 10:06

火币自主数字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HADAX)第二期投票上币于今天新加坡标准时间3月15日13:00结束,消费链(CDC)、DATx(DATX)、LITEX (LXT)获得本次投票上币的前三位。

社区化运营的创新之举

HADAX是火币全球专业站旗下的子品牌,与传统的中心化交易所不同的是,HADAX采用用户投票的上币新模式。根据火币官方公告称:当前现有的中心化的审核上币运营模式,虽然能帮助用户甄选优质资产,降低投资风险;但也存在评审周期长、主观性强、覆盖面窄等不足,无法跟上当前市场快速发展的步伐,可能会使用户错失投资很多优质项目的机会。

针对此项行业痛点,HADAX应运而生。HADAX将审核制为注册制,将上币权交给用户,成为火币交易所业务去中心化、社区化运营的创新之举。

规则改善保证公平

在第一期投票结束后,HADAX根据用户反馈意见,对第二期投票规则进行了改进,创造性的引入了超级节点机制、项目保证金、公众投票激励制度等等,并将票数制改为分数制,项目最终得分 = 用户投的HT数量 * 70% + 保证金HT数量 * 30%,如此,在投票截止后,得分前三名将获得优先上线HADAX交易的权利。新规则的引入保证了项目上线的公平性,给更多优秀的项目更多展示的机会。

当前,第二期投票已经结束,第三期开启近在咫尺。根据火币官方公告,火币将在投票结束后1~3个工作日内对数据进行清洗分析、人工回访等动作,确保投票的真实性后再行公布投票结果,一旦发现有作弊行为,会立即取消资格。并且第三期的规则将在第二期的基础上更加完善,以进一步确保投票上币的公平性和真实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