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人贵宾商旅,彰显身份的出行方式

资讯 Tom    2018-03-16 10:15

现在的社会,每个人的时间都很紧张,工作忙,但还要去接送一些亲朋好友等等。

现在,德人贵宾商旅让您的出行变得简单便捷。

德人贵宾商旅秉承“尚德之人,智者商道”的经营理念,一直专注于机场易登机和要客接送机服务。

德人贵宾商旅目前在国内30余个城市机场建立了连锁服务网络,提供机场内接送机、贵宾厅休息、VIP通道、优先办理登机手续、自助餐饮、登机提醒、D2D商旅服务等,为旅客提供全新的高端登机服务和候机体验。

只要您是德人贵宾商旅的会员——独立安检通道,快速高效;提前帮您打印登机牌,晚到堵车德人贵宾商旅来救急;全程办理行李帮托运,德人贵宾商旅的贴心服务;此外登机提醒、正餐热食,让旅途暖心暖胃。

自己享受还不够,德人贵宾商旅还可以帮您接送送朋友,送客户,这送的是一种体贴和关心,当然也让您倍有面子!

德人贵宾商旅商旅服务的尊贵在于享受,不坐头等舱,您依然可以享受到头等舱的至尊服务。德人贵宾商旅贵宾卡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是一种生活态度与品质。

德人贵宾商旅也为企业客户提供差旅管理工具和商旅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节约成本、优化管理,让贵宾轻松工作、快乐出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