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资讯 Tom    2018-03-27 14:14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3月14日!王琨邀请您加入万人慈善大军!和王琨老师一起做慈善!

每一年的3月14日,是慧宇一年一度的“慧宇慈善日”,这一天我将发动至少一万人投入到慈善行动中来。

还记得去年的3月14日,由我发起的“慧宇慈善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一千多人参与慈善募捐,我们仅用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便募捐到了上万件衣服,三千多本书籍,并将总价值300多万的物资捐给了贫困山区。

那么我接下来的计划是:

明年的3月14日,我将发动10万人一起做慈善!

后年的3月14日,我将发动100万人一起做慈善!

3.14,不管您身在何处;

3.14,不管您在干什么;

3.14,请您伸出爱心之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您可以组织人走进养老院,走进孤儿院,走进残疾人救助中心,或者是组织大家进行慈善献爱心募捐活动……

哪怕是捡起路边的垃圾,或者扶老人过马路……

这一天,让我们用爱温暖他人!

这一天,让我们用爱照亮他人!

感谢您的参与!感谢您的爱心!

王琨在这里替老人们,孩子们谢谢大家了!

小爱爱自己,大爱爱天下!

每年3月14日,期待您的参与!

——王琨 写于3月14日“慧宇慈善日”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2017年2月23日-3月14日,我们开展了“慧宇慈善行”活动,对贫困地区儿童起到了极大的帮扶作用。同时,慧宇教育董事长王琨先生宣布,将每年的3月14日作为“慧宇慈善日”,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事业,号召更多人关注与参与慈善活动,用真心真情温暖整个社会。

3月14日,我们组织了“慧宇慈善万人行”活动,慧宇总部、慧宇各地区服务中心在全国各地组织了众多慈善活动,如走进儿童福利院、敬老爱老、关爱特殊儿童等活动。

总部地区-走进儿童福利院

慧宇总部发起全员献爱心活动,利用筹集到的善款采购自行车、书籍、粮油食品等爱心物资数百件,同时也接收到了来自慧宇教育江苏服务中心邮寄的爱心物资,并将全部捐往宋庄福利院。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参加本次“爱心物品交接”的有:慧宇教育副总裁王康、慧宇教育副总裁成建高;慧宇教育讲师团成员瞿泺仪、王复燕、张玉慧;慧宇合作伙伴张苹、孙同凯、张晏如、阴祖刚;慧宇终极弟子郭相杰、孙续芳;慧宇家人李晓丹、胡仿文、李向琪等。

福利院领导与慧宇领导、合作伙伴、弟子沟通交流了福利院的现状与孩子们的生活环境,福利院负责人对慧宇教育的大爱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王康先生、成建高先生等慧宇领导层及伙伴们表示:在慈善的路上,慧宇人永不止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关注慈善教育事业,汇聚点滴,照耀希望!

2018 爱你,出发,让我们一起爱传万家!

山东服务中心-敬老爱老,走进敬老院

山东服务中心举行了“走进敬老院”活动,共募捐粮油、护理用品、营养品百余件,并利用募集的资金,购买49寸液晶电视一台、联想台式电脑一台、波轮洗衣机一台。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参加本次慈善活动爱心人士主要由山东服务中心领导、伙伴与山东地区合作伙伴组成。他们参观了敬老院的生活区,并为老人们收拾卫生,表演精彩节目,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山东地区的伙伴们想对大家说:关爱老人,从我做起,你我多奉献一份爱心,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就会多一份关心、多一份温暖、多一份陪伴。

济南市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对慧宇教育的善行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秦皇岛服务中心-大手牵小手,走进孤儿院

儿童福利院是国家、社会及团体为救助社会无家可归的儿童而创建的用于为他们提供衣食住宿或医疗条件的爱心场所。儿童本就是弱势群体,而那些在儿童福利院的儿童更是弱势中的弱势了。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所以,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已经成为社会上普遍关注的问题。今天,慧宇教育秦皇岛服务中心组织伙伴与合作伙伴们与慧宇弟子们等一批爱心人士走进孤儿院,给孩子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为孤儿院捐赠了现金、纸尿裤、牛奶粮油等物资。

秦皇岛地区的慧宇伙伴们说:或许我们的努力对于孩子们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社会上多一些人,去关爱他们,去了解他们,那么这样的孩子便不再那么可怜,他们会感受到与我们一样的亲情,一样的温暖。

河北服务中心-走进少保中心,关爱失依儿童

失依儿童是一个社会的特殊群体,他们因为双亲入狱或其他原因而缺失监护,在最需要关心的时候被迫游离。这些孩子就像是一群不幸的“小蝌蚪”,必然会失落、迷茫、忧伤、哭泣,他们渴盼亲情的拥抱,渴盼关爱的温暖!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作为走在家庭教育先锋队的慧宇人,河北服务中心组织慧宇伙伴、合作伙伴等一批批爱心人士为“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中心”的失依儿童们献上一份爱与陪伴。

河北地区向“石家庄少儿保护中心”捐赠了乐器、护理用品、书籍、运动器具等物资数百件。

河北服务中心的伙伴们说:我们从内心上深知父母的陪伴对孩子成长所能起到的重要作用,所以对于关爱失依儿童成长的行动是我们必须有义务发起的行动,更是播撒阳光、传递正能量的行动!这样的活动也能够激励着他们当中部分服刑人员的父母安心改造,更加有利于社会的稳步发展!

广东服务中心-敬老院慈善行

募捐爱心不分大小,感恩您的援助之手,感恩您的付出。

涓涓细流成江海,点滴善举暖人心,感恩您的大爱与付出。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慧宇广东服务中心本着“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老年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送上社会对老年人的一份关怀”的愿景,组织了“3·14慧宇慈善日广东服务中心养老院慈善行”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粮油食品与生活用品。此次活动由慧宇教育广东服务中心主办,各地区合作伙伴、弟子及弟子家长、一代天骄家长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

作为一名公民,我们有必要和义务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

唐山服务中心-关爱自闭儿童

自闭症患儿被叫做“星星的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着。自闭症,又称孤独症,被归类为一种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其病征包括不正常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慧宇一直专注于做家庭教育,做儿童教育,关爱自闭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点亮一盏蓝灯,是我们的爱心,也是我们的责任。

唐山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张晓娟女士带领分公司慧宇家人、合作伙伴与慧宇弟子等众多爱心人士为北京宏远启智唐山康复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洗衣机、消毒灯与营养食品等物资。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陕西服务中心-敬老院&智障儿童中心

关爱老人儿童,传递公益文化精神。陕西服务中心走进西安市未央区草滩敬老院与西安市白鹿原智障儿童中心,为老人们与孩子们带去了卫生用品、粮油食品、服装等物资,并深度了解敬老院与智障儿童中心的现状与需求。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在敬老院中,慧宇伙伴及参与到此次慈善活动中的爱心人士共同帮助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端饭、喂饭等,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在智障儿童中心里,除去给孩子们带去各种各样的物资外,慧宇伙伴及爱心人士们还陪伴孩子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

王琨老师常说:这个世界上本没有“笨蛋”,只有放错地方的宝贝,我们始终坚信,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天才领域,都有引爆生命的开关。投身慈善事业,为孩子送去爱,让自己成为爱,“我们都一样”!

湖北服务中心-手牵手,走进老人福利院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平时没有子女、家人陪伴身边,需要社会送去关爱。3月14日,慧宇教育湖北服务中心领导带领伙伴与合作伙伴等爱心人士为枣阳市新市镇福利院的近百名老人们送去了崭新的床上用品与生活必需品。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湖北服务中心的慧宇伙伴们说: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做的,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使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山西服务中心-关爱贫困地区儿童

慧宇教育山西服务中心发起了“慧宇慈善心,感恩万里行”活动,为山西省五台县西会村的贫困儿童们捐赠了一系列学习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富强祖国。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山西服务中心的伙伴们呼吁和倡导:让我们共同行动,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走进贫困地区开展助学志愿服务,将一份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心融入孩子们的心里,陪伴着孩子们学习、成长、成才。

河南服务中心-关爱留守儿童

3月14日,慧宇教育河南服务中心发起了主题为“心怀教育·携爱前行”的大型慈善活动。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河南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宋超先生带领一众爱心人士走进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店乡第五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以及多类型的书籍。同时,宋超先生为学校师生做了一场以“感恩”为主题的演讲,为孩子们种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更加有利于孩子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河南服务中心的伙伴们说:希望全社会都能够多关心、多关注、多关怀贫困地区的莘莘学子,多一些“雪中送炭”,拒绝冷漠,从我们做起!

四川服务中心-携手走进敬老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3月14日,慧宇教育四川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黄立彬先生带领慧宇伙伴及合作伙伴走进“成都肖家河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用品、粮油食品和欢声笑语。

四川服务中心的伙伴们表示:今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将爱心放大。我们相信,只要人人倾注一片情,奉献一片爱心,伸出一双援手,就一定能撑起慈善的一片蓝天。

辽宁服务中心-温情三月,情系儿童

3月的沈阳还很寒冷,为响应“3.14慧宇慈善万人行”,一场由慧宇教育辽宁服务中心组织的慈善公益活动,走进沈阳社会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带去了上百本精致图书,为寒冷的沈阳增添了一股融融暖流。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辽宁服务中心的伙伴们亲手将满是爱心的学习物资搬运下车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我们专注于做家庭教育,致力于帮助更多孩子成为一代天骄。

辽宁服务中心的家人们说:爱心无大小,慈善无门槛。我们作为一家教育公司,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爱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慈善活动,唤起更多人关注弱势群体、关注身边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真正用实际行动去温暖他人,回报社会。

本次“3.14慧宇慈善万人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从发起到结束,慧宇总部联合各地分子公司通力合作,上下联动,并号召和影响了一批批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在全国各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走进敬老院、走进贫困地区......掀起了一股慈善热潮。同时,也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关注与赞誉。

慧宇慈善万人行丨全国联动,我们在行动!

哪里需要幸福,那里就是我们的使命所在!心怀教育,携爱前行!慧宇人,在路上,不停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