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3月家装节大数据出炉 消费升级彰显国货力量

资讯 Tom    2018-03-27 14:58

根据《2017年家居家装行业网购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6年~2017年家居家装品类中,消费者对于“环保”“简约”“健康”等关键词的搜索量大幅提升,国产家装品牌的关注度也逐年增加。该数据在苏宁易购举办的3月春季家装节中同样得到印证,智能产品、国产家居产品在家装节中突破重围,承包了各品类销售量的前三甲。

国产品牌、智能化产品成新趋势

在此次春季家装节中,包含了厨卫电器、照明设备、家具产品、装修方案、热水器、五金、洗碗机等多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包含了了国内外许多知名品牌,西门子、九牧、科勒、顾家、全友、雷士等品牌均在此次家装节中出现。随着家装节接近尾声,家装节相关负责人向笔者透露了家装节购物偏好大数据。

苏宁3月家装节大数据出炉 消费升级彰显国货力量

从整体来看,各品类中国产商品的销售数量均稳居前三,家居产品中全友、喜临门、顾家家居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旗下的爆款、明星产品更是几近脱销。洗碗机品牌中美的、九阳、海尔也是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厨卫电器中老板、沁园、华帝等品牌备受消费者喜爱,搜索及下单量均位于同品类前列;五金工具会场中,公牛、正泰等品牌占据绝对优势。

苏宁3月家装节大数据出炉 消费升级彰显国货力量

根据《报告》显示,智能化、便捷化产品已成为消费者购物的风向标,指纹锁、垃圾处理器、智能马桶盖等都在成为销售新热点。而在选购时,用户也越来越相信品牌的力量。箭牌、飞利浦、松下等品牌智能门锁受推崇,可见“忘带钥匙”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除了“脱发”外又一难题;欧普智能照明装置在同品牌中销量最好,通过手机、遥控等方式对光源进行控制已成为一种时尚。

苏宁3月家装节大数据出炉 消费升级彰显国货力量

负责人还提到,这次的家装节最初在选品时就对国产品牌有倾向性,智能化同样作为标准之一,从销售数据来看,消费者高涨的热情也说明这次的方向是正确的。

免费安装、送货上门等服务更贴心

根据苏宁易购客服的反馈情况来看,消费者最关心的除了品质外则是商品的售后问题,78%的消费者都会向客服咨询有关安装、售后的问题,这也引起了苏宁的重视。在此次家装节中,苏宁易购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家居建材方面则提供送货上门、免费安装、30天贵就赔等服务,家电则提供包括30天包退、365天包换在内的46项相关举措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不少消费者反应,苏宁作为当今电商行业的代表在商品的选择和质量方面一直都让消费者十分放心,而所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也让大家感受到苏宁是真正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考虑问题的,这一道售后保障十分受用。

据了解此次春季家装节将会持续到3月底,各大品牌的优惠促销活动以及满减送礼活动仍在持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