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深耕高端床垫市场 并购加速品牌国际化

资讯 Tom    2018-03-27 15:00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龙头企业,喜临门正在引领国内床垫市场的消费升级和市场高端化转型,同时,喜临门发布的全新一代智能悬浮床垫继续占领着高端床垫市场。近日,这款智能悬浮床垫以最新睡眠科技新品再一次亮相第33届深圳家具展,成为这场盛会里最受瞩目的智能寝具产品。

喜临门深耕高端床垫市场 并购加速品牌国际化

高端睡眠科技品牌实力呈现

这次展会,喜临门携手智能悬浮床垫与旗下爱尔娜系列和全屋定制惊艳亮相,产品一经展出,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展会期间,喜临门展馆参观人数每天都持续攀高,展馆每天爆满亦并成功与多个客户完成现场签约。

实际上,喜临门展馆的火爆,离不开品牌多年在业界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从品牌创立以来,喜临门一直倡导“科学睡眠”的理念,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品质早已享誉行业内外。历经30多年的发展,依托卓越产品品质与品牌影响力,喜临门品牌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和影响力。

口碑方面,“喜临门”品牌在业内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称号, 2009年被评为“2009中国家具最具影响力品牌”。凭借品牌强大综合实力与责任担当,喜临门以家具用品行业唯一品牌身份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

市场布局方面,喜临门已拥有绍兴、香河、成都、佛山、兰考五大生产基地和绍兴袍江出口基地,13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预计2018年将增加至2000家门店,加速产业格局迈进,进一步扩大渠道和市场。

喜临门深耕高端床垫市场 并购加速品牌国际化

创新技术驱动,坚持品质为王

30多年发展经验,可谓是千锤百炼。但作为国内家具品牌的“龙头”企业,喜临门对睡眠科技的创新却从未止步,不仅持续将科学睡眠概念普及至全世界,其专业研发设计团队也始终站在世界床垫科技潮流前沿,将科学睡眠理念以创新科技呈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新体验。

基于创新驱动,喜临门在家居智能化道路上不断领跑行业。喜临门全新发布的智能悬浮床垫,延续以往经典设计风格,具有不同体型都能合理承托的特性,能够自动识别睡姿,并自动切换不同睡姿所需支撑,一张床垫能满足不同体型、不同睡姿。高强度柔性复合材料构成的零压空气弹簧,能给身体提供合理的支撑,维持脊椎的自然生理曲线,减少脊椎附近肌肉及韧带的张力,使人体脊椎在睡眠状态下得到休息和恢复,将床垫的睡眠品质推向极致智能、奢华。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联网技术高度应用到今天,喜临门所发布的全新一代智能悬浮床垫,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加实用。当然,最吸引人应该是喜临门首创自适应睡姿识别传感系统。该系统可根据数据合理分配床垫对身体的支撑力,让脊椎周围的肌肉压力得到释放,达到真正的智能护脊效果。可以说但从这一角度来看,喜临门开启了床垫真正智能化时代的到来。

喜临门深耕高端床垫市场 并购加速品牌国际化

引领消费升级加速掘金高端市场蓝海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床垫消费总额从2002年的6.8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81.8亿美元,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消费市场,预计2020年国内床垫市场规模将突破1100亿元。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喜临门一直持续深耕这个市场,靠品牌、产品和渠道三驾马车共同拉动业绩增长,希望在千亿市场中占得先机。

当下,喜临门立足时下消费需求,聚焦创新发展方向。伴随国内床垫市场的消费升级和市场高端化转型,喜临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矩阵,以敢为人先的态度引领行业高端市场发展。同时,喜临门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3月20日,喜临门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四次会议暨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表彰大会会上“气体弹簧及其在床垫中的研究与应用”被授予科技发明二等奖。

巨擘联盟,加速品牌国际化

如今,喜临门将向“成为全球寝具行业领先者”的愿景目标持续迈进。面对行业竞争愈来愈激烈的当下,喜临门坚持品质至上,以匠心造梦,在抢占智能化风口的同时,也在加速国际化脚步,适应消费者需求,引领国内床垫市场向高端化、科技化方向转变。

2017年11月30日,喜临门与SOFALAND S.R.L.(该公司系一家注册地在意大利的境外公司,以下简称“SOFALAND”)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喜临门以44,708,722.67美元对价购买SOFALAND持有的嘉兴米兰映像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兰映像”)51%股权。

作为夏图集团Chateau d'Ax系列产品在中国境内的独家经销商,米兰映像全权代理了Chateau d'Ax系列品牌在中国境内的推广销售。此次收购有助于喜临门成功打造床垫、软床和沙发全品类的软体家居矩阵,实现产品线升级,促进公司整体业绩迎高增长。同时,这也意味着喜临门向迈入国际领先家具品牌的伟大愿景进一步靠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