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上峰登陆纳斯达克,向世界传递健康饮食新理念

资讯 Tom    2018-03-27 15:03

北京时间3月15日,“国际品牌诚信企业”安徽云上峰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云上峰)强势登陆纽约纳斯达克。纳斯达克是纽约市中心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其纳斯达克大屏则以面积之大、世界影响之广,而成为全球各领域领先企业争相亮相的瞩目焦点。云上峰选择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登陆纳斯达克,意在向世界传递云上峰诚信经营之理念,向世界各族人民提供健康饮食新选择。

云上峰登陆纳斯达克,向世界传递健康饮食新理念

用硒来对抗污染

硒是维持人体健康的必需矿物质元素,硒摄入不足容易引起多种疾病。硒可以抵抗自由基、提高免疫力和保护人体抵御外来有害物质。但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硒,人体“新陈代谢”所需的硒主要来源于食物。我国由于土壤中硒含量很低,导致中国的粮食、蔬菜和水果的硒含量低,对人体所需硒摄入量贡献不大。再加上东北(如黑龙江)到西南(如四川、云南)有一条缺硒地带,那里生产的食物硒含量都偏低,如果不特别注意膳食调配,很容易造成膳食硒不足。

此外,随着全球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对抗污染已成为各国各地区积极探索污染解决办法,满足人类生存需求的重中之重。“用硒来对抗污染”的新科学观是安徽云上峰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领域的一大突破。中国人的食物结构里面最短板是硒,而通过适度富硒技术生产的产品,可以很好的提升人们的免疫功能,达到抵抗污染的目的。这一科学观念不仅给中国人的健康问题带来新视角,而且将惠及全人类,掀起健康饮食新革命。

云上峰登陆纳斯达克,向世界传递健康饮食新理念

健康饮食新选择

云上峰是安徽籍旅美华侨孙安权及一批美国无抗养殖科学家在中国合作的第一家原生态农业企业,位于大别山区腹地,林地面积一万余亩。其突破性地从食物源头开始监管,减少重金属污染,辅以富硒新技术,结合大别山原生态环境,致力于无抗生素、天然富硒农副产品的种植、养殖。现已面市的有富硒云上鸡、云上蛋、富硒瓜片茶、富硒破壁灵芝孢子粉、富硒石斛等一系列独有稀缺产品。

其中,云上峰富硒瓜片茶长于中国著名大型水库响洪甸水库中连绵起伏山脉中的内山小岛,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云上峰富硒瓜片为绿茶特种茶类,具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丰厚的文化内涵。在世界所有茶叶中是唯一无芽无梗的茶叶,由单片生叶制成。云峰之上自然天成的云上峰富硒瓜片,加之最新技术和市场各方磨砺,成就了云上峰富硒瓜片的至尊品质。

自然无污染且富硒的食品是人们健康饮食的刚需,也是云上峰返璞归真的向往所在。对此,云上峰负责人表示说:“我们将借登陆纳斯达克,向全球华人传递健康饮食新理念,同时接受世界眼光的检验,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硒元素、了解云上峰,让云上峰产品成为全球健康饮食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