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A广州威纳助力百信银行APP及官网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18-03-16 11:24

2018年2月,由HCR慧辰资讯旗下品牌VIA广州威纳(以下简称VIA)提供交互和设计服务的百信银行APP及官网正式上线。百信银行是由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的国内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VIA也将持续协助百信银行努力打造成一家O+O(线上+线下)和B+B(银行+商业)的智能普惠银行。

VIA广州威纳助力百信银行APP及官网正式上线

 


VIA是一家国际创意体验设计咨询公司,拥有丰富的用户体验咨询、产品体验设计、创新用户研究及商业策略咨询经验,具备从体验研究到设计运营,再到体验咨询的全流程闭环服务能力。

VIA资深的用户体验与设计团队结合国际与国内视野,洞察趋势与商机,以设计触动用户的心灵,提供从用户研究到设计运营,全流程全链条的用户体验咨询和设计服务。从2014年开始,VIA秉承着专业严谨的服务精神,为国内外顶尖的商业企业和产品提供用户体验咨询服务,服务对象涵盖金融、电信运营商、IT数码、制造等领域。这期间曾帮助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平安、百信银行、鹏华基金、杭州银行、万达普惠、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LG、TCL、NUBIA、美的、飞亚达、广汽传祺等合作伙伴实现用户体验的商业价值。

VIA广州威纳助力百信银行APP及官网正式上线

 


百信银行是中信银行和百度公司为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所成立的全新形式的互联网银行,是国内第一家独立法人的互联网银行。百信银行的官网及APP是其唯一产生业务的渠道,是百信银行的重中之重,因此,对于产品搭建服务商的选择上,百信银行秉承着慎重的态度与严格的选拔标准。

VIA广州威纳助力百信银行APP及官网正式上线

 


在选拔过程中,VIA在国内众多知名用户体验设计公司中经过三轮的招标,最终脱颖而出,成为百信银行的服务商。这得益于长期服务于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积累的丰富经验,使VIA在投标时的设计方案在所有参与投标的公司中拔得头筹。

VIA广州威纳助力百信银行APP及官网正式上线

 


在本次合作中,VIA主要负责百信银行APP、官网及微信端的定位,并从策略、架构、流程、视觉到前端开发进行全方位设计。VIA的团队和百信团队经过半年的封闭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并得到了百信的高度好评。客户评价道:“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在各个银行及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今天,VIA在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的能力及对互联网金融的理解是百信最终选择VIA的主要原因。”

未来,VIA将在用户体验咨询和设计服务方面继续深耕,并依托于母公司HCR慧辰资讯先进的数据智能体系,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