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春季来临,你做好防晒了吗?

资讯 Tom    2018-03-16 11:26

春天到了,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与朋友亲人结伴,三五成群去体验大自然的美好。当幸福的微笑面对着和煦春光时,千万不要忘记防晒哦!可能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只要在夏天做好防晒工作就可以了。孰不知防晒是不分季节的,温度的变化并不会影响紫外线的强度!女生们应如何做好春季的防晒工作呢?其实我们可爱的里美,已经为女生们准备好了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套装【特别版】。那么里美的护肤品怎么样呢?

里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春季来临,你做好防晒了吗?

 

据里美护肤专家介绍,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套装【特别版】包括了里美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和里美鸡蛋洁面慕斯两款产品。该套装插画是继蒸汽手霜,里美再次与韩国艺术家Kin Jihee倾情合作,以“微笑的幸福”为主题设计而成的。

 

里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春季来临,你做好防晒了吗?

里美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是一款集防晒、隔离、保湿3重功效的高水分防晒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 清透水感,舒爽凝露质地,具有高贴肤性,密集保护每寸肌肤,同时轻薄透气;

2. 防晒隔离,多重紫外线过滤系统,长效隔离紫外线UVA/UVB及外界污染;

3. 水嫩保湿,橙花、甘草、芦荟精华,有效保护肌肤,维持肌肤透亮、水嫩、活力;

4. 可用日常洁面品轻松洗净。

里美的护肤品怎么样?春季来临,你做好防晒了吗?

里美的护肤品怎么样?里美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可以满足女生们日常上下课、上下班、逛街、春游等场景的防晒需求,任何肌肤都可以用,尤其是干性缺水肌肤。里美为配合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而特别搭配了鸡蛋洁面慕慕斯,这样女生们就可以轻松洗去防晒霜。而里美鸡蛋洁面慕斯则具有以下特点:

1. 更深彻清洁:比普通洁面慕斯更绵密厚实、如气垫般富有弹力的泡泡,亲密贴合肌肤,能轻易进入并深彻清洁每个藏污纳垢的毛孔;

2. 更温和水润;蛋白精华中饱含令肌肤水嫩的多种氨基酸,洗后肌肤水润不紧绷;蛋黄精华含丰富卵磷脂,能有效改善粗糙暗沉,洗后肌肤柔软细化。

里美护肤品怎么样呢?里美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套装【特别版】,防晒+洁面,全方位解决你的各种护肤问题,让所有的烦恼统统消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