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益添全新首发,产品品质再提升

资讯 Tom    2018-03-16 11:34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消费需求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跃升,品质消费成为新需求。对于食品行业来说更是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饮食健康及品质,因此这就要求食品企业在深入理解消费者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通过品质升级去应对消费群体变迁和消费需求升级。

伊利每益添以消费需求升级为出发点,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与功能升级,于2018年3月11日在深圳沃尔玛召开产品升级暨新品首发发布会。

每益添全新首发,产品品质再提升

亮相,你的私人肠胃健康顾问

面对公众对食品的消费需求不断变化,作为国内活性乳酸菌饮品知名品牌——伊利每益添洞察到“消化力升级”这一消费者的迫切需求,提前占位布局。

3月11日,代言人杨幂在微博@每益添 宣布每益添成为其私人肠胃健康顾问,与此同时,每益添新品亮相深圳沃尔玛蛇口店,新菌种、新菌数、新包装、新口味,2018每益添功能全面升级,唤醒肠胃消化力。全新每益添一经亮相,便引发公众的关注。

每益添全新首发,产品品质再提升

 

突破,回归品类核心功能

菌种是功能差异化的重要突破口,为了契合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力,全新每益添将丹麦进口活菌L.casei431引入中国大陆,全面升级消化功能,强化品牌的核心功能卖点。

本次亮相的每益添新品主打“消化力”,全新丹麦进口活菌L.casei431在全球临床试验资料最多,活性更强,可以更好地平衡肠胃健康,更有助于消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L.casei431为中国大陆唯一授权菌种。

全新每益添每百毫升活菌含量从300亿升级至600亿,消化力更强。活菌含量的升级,助力每益添在消化力功效上进一步提升,让肠胃轻松无负担。

 

引领,唤醒消化力

消化健康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话题,但消化健康领域的每一次成功突破都需要极大的决心和勇气。每益添通过新菌种、新菌数、新包装、新口味四个维度全面升级,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品质。

 

每益添全新首发,产品品质再提升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品牌代言人杨幂不仅在微博上宣布每益添成为其私人肠胃健康顾问,更是通过VCR向大家推荐全新升级的每益添,和品牌一起呼吁消费者关注肠胃健康。每益添通过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赋予传统活性乳酸菌饮品全新健康理念,意在掀起一场全民关注“消化力”的风潮,传达关注肠胃健康的科学知识,唤醒消费者对于消化力的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