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房无车无存款,90后开始步入中年危机

资讯 Tom    2018-03-27 15:42

“青年”的定义是年龄介于15岁与24岁之间的群体,那些听着周杰伦、林俊杰长大的部分90后已正式进入中年。这批曾被标榜为“三无”青年(无房无车无存款)的年轻人也开始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无房无车无存款,90后开始步入中年危机

1991年出生的王萍毕业于天津某二本大学,毕业后在家人的介绍下进入天津某国企办公室工作。从刚毕业的月薪3000到现在的月薪4800,王萍用了3年时间。2018年年初,王萍辞职。面对家人的规劝,王萍说:“国企基层员工工资低、晋升难,与其日复一日熬时间不如自己做点事情。刚好看到好的项目,就全力以赴开干!”

无房无车无存款,90后开始步入中年危机

王萍所说的好的项目指的是一款刚上线不久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说是淘宝天猫优惠券商品的集合地,名叫“微淘客”,是她偶然听朋友介绍下载的,输入“微淘客”也可以在应用市场搜到。自己下载领券购物可以省钱,把优惠券商品分享出去他人成交了还可以赚钱。对于王萍这样没什么存款的年轻人来说,“0成本、无压力”的微淘客无疑是目前最适合她的项目。

无房无车无存款,90后开始步入中年危机
无房无车无存款,90后开始步入中年危机

王萍介绍说,因为自己朋友工作的关系认识了不少人,她就把微淘客都分享给大家。因为通过这款软件领券购物不但能省钱还能赚钱,大多数朋友都很感兴趣。目前有600多人通过她下载,按照平均每天每人购物0.3次的频率,每次给王萍返利2元钱来算,每个月王萍的收入约等于0.3x2x600x30=10800,怎么算都比在企业上班多。

面对机会,当机立断抓住,这也是90后的优秀特性之一。虽说生活不止苟且,还有诗与远方。但想要诗和远方,要先赚钱才行。王萍的例子也代表了很多90后,90后不止是人性的一代,更是觉醒的一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