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奥巴马”惊现《蜕变吧学长》栏目组

资讯 Tom    2018-03-16 11:39

近日,“中国奥巴马”惊现《蜕变吧学长》栏目组广州总部。在《蜕变吧学长》导演梁导的带领下,“中国奥巴马”参观了蜕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投空间、导演室、录播间等,并对《蜕变吧学长》栏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中国奥巴马”惊现《蜕变吧学长》栏目组


“中国奥巴马”:从草根蜕变成名人

“中国奥巴马”,本名肖基国,1986 年出生于四川内江农村,初中学历,父母都是农民。因家里无法同时负担自己和弟弟两个人的学费,16 岁便早早辍学出来打工。和很多人刚步入社会一样,他做过既辛苦,工资又低的工作,甚至不敢想象未来是什么样的。

2008年,美国首位黑人总统“奥巴马”上任。当时,肖基国正在广东清远的一家工厂当保安,从未想过这样一个全世界知名的人会与自己扯上关系。直到有一天,有人拿着刊登着奥巴马照片的报纸跟他说,“你跟奥巴马简直是一个磨子印出来的!”于是,他开始模仿奥巴马的动作,通过各种平台学习英语,甚至背诵奥巴马的演讲稿。作为一个初中没毕业的人,这过程对于他来说无疑异常艰辛,但他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足以改变他一个打工仔命运的机会。

终于,经过长时间的磨砺,肖基国凭借自己的努力,登上了国内的几档电视真人秀节目舞台。从此,“中国奥巴马”成了他的代名词,从一名保安,变成了一位艺人,变成了全国的名人。 这是一个从草根蜕变到名人的故事。肖基国用切身经历告诉我们“也许你现在长得不美、不受关注,也没有过人的资质,更没有吸引人的美丽,但要相信地球是转动的,世界是改变的。只要你努力了,一切都会发生!”

“中国奥巴马”惊现《蜕变吧学长》栏目组


《蜕变吧学长》:潜力无限,蜕变可待

《蜕变吧学长》于2018年1月31日正式上线,至今一个多月。该栏目现以广州为中心,日后将辐射全国各地高校,旨在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

“中国奥巴马”惊现《蜕变吧学长》栏目组


《蜕变吧学长》作为一档专注大学生的校园采访类节目,集热点话题、幽默搞笑、时尚潮流、真实情感于一体,用镜头记录大学生的成长点滴。在这里,大学生可以讨论时政新闻、娱乐热点、校园生活等各类新鲜趣闻,发表自己对社会独特的想法,吐槽大学的所见所闻,倾诉生活的烦事琐事。

关注“蜕变吧学长”官方微博,参与#蜕变吧学长#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学长周边大礼包,还可以发邮件至Tchanged@outlook.com,或联系《蜕变吧学长》微信客服pp12467,留下你的姓名、学校及联系方式进行约拍,一起见证节目的蜕变!

“中国奥巴马”惊现《蜕变吧学长》栏目组


碍于经费匮乏、技术有限、知名度不足,栏目组在外出采访总会遇到各种阻挠。所以,我们急需社会各界的帮助,更需要你的加入,为《蜕变吧学长》注入一分温热。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有趣脑洞大,爱吐槽、想法多,那就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