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喜大普奔!你的到手工资要变多!?

资讯 Tom    2018-03-16 11:45

每次拿到工资单都会被扎心两次,一次是工资额度本身就不够买买买的,一次是看到个人所得税扣款项,真是一口老血喷涌而出啊,为数不多的工资还要交一笔所得税,一直就是求职者们心中的一块石头。但是今年貌似不太一样了!

58同城:喜大普奔!你的到手工资要变多!?

(图片来自网络)

不少人都在期待着提高个税起征点。随着近些年经济的发展,人们收入也水涨船高,尤其是中等收入群体更是日渐成为一个庞大的群体。中产阶级们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收入丰厚,但是子女教育 、大病医疗等问题也是让他们产生不少焦虑的因素,如果个税起征点调整,他们到手的实际收入会有所提升,且子女教育和医疗问题也有了进一步保障,可以说是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都有体现。

举个例子,目前,个人所得税免征额是3500元,一位在南京的工作的职员工资是6000元,那么应纳税额是1390元,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41.7元。假设个税起征点调整至6000元,他就不用缴纳个税了。

58同城:喜大普奔!你的到手工资要变多!?

(图片来自网络)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税改前自己收入还没达到征收个税的标准,现在标准提升,感觉差距更大了呢。虽然赚得多交税也多,但高薪的确是每个职场人苦苦追求的目标,但是想要提升薪资水平,一方面取决于自身实力,也就是说你的不可替代性有多强,在公司是否不可或缺决定着你赚多少;另一方面还是需要机遇的,比如你能不能进到效益好的公司,碰到一个慷慨的老板。

近期,58同城针对求职高峰期推出的“怦然薪动”活动就是一个好机遇!活动涵盖多家知名企业,聚集优质职位资源,在大年初一就红红火火地上线了,包含白领招聘职位、高薪/升职职位、急招职位、应届生职位、求职福利&保障、品牌雇主等六大模块。针对不同类型的求职者提供岗位需求,让找工作更精准、高效,其中,高薪职位就能帮助你的钱包快速“鼓起来”。

除此以外,58同城全新升级的求职者保障计划服务也让求职者在招聘旺季多了一重安全感,计划包含“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以及“财产损失险”,旨在为用户的求职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