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瘦新流量革命启动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峰会看点揭秘

资讯 TOM    2018-03-27 16:29

据卡瘦官方微信平台可靠消息,卡瘦公司将于4月1日在北京召开“我们不一样”卡瘦新流量革命启动大会暨万人明星颁奖典礼。届时卡瘦总裁郝颖,卡瘦推广大使刘佳勇,卡瘦代言人胡杏儿都将出席此次会议并做精彩发言。

卡瘦新流量革命启动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峰会看点揭秘

据了解,此次大会邀请的明星阵容十分豪华。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胡杏儿,天籁之音张韶涵,著名音乐人萱萱,音乐创作人葛林,词曲创作人六哲都将齐聚北京,为卡瘦5000名代理带来一场星光熠熠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胡杏儿作为卡瘦代言人出席,将会与卡瘦品牌擦出怎样的火花,将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大看点。

另外,卡瘦自去年7月份创立以来,已创下6亿的销售额,成绩斐然。这与卡瘦20万代理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因此,在此次峰会上,卡瘦公司将为表现突出的精英代理进行颁奖。于此同时,卡瘦总裁郝颖将在此次峰会上,宣布品牌战略部署,并全面启动新流量革命,流量升级,意味着品牌加速扩张,百万大咖计划势在必行。品牌升级后的卡瘦,又将掀起怎样的微商狂潮?谜底将在4月1日的峰会上揭晓。

卡瘦新流量革命启动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峰会看点揭秘

据悉,卡瘦棒是由美国杜邦营养与健康荣誉研发,委托2008北京奥运会食品供应商康比特生产,原装进口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荷兰、爱尔兰、墨西哥、印尼等八个国家的天然营养原料。秉承纯天然健康准则,不含药物及违禁化学成分,所有原料均为纯天然非转基因,采用全球尖端的营养低温保全科技生产,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适用于男女老少所有人群。并以“吃瘦不饿瘦”为核心理念,利用“美食减脂技术”,让人不用节食、不用大量运动的情况下,都能实现轻松、健康、有效减少体内多余脂肪,并降低因肥胖引起的心脑血管、众多癌症等高危疾病的发病几率。

值得一提的是,据《2017中国微商行业发展报告》统计,2017年中国微商行业从业人员突破2000万人,迈向3000万人。市场总体规模达到6835.8亿元,增长速度远远领先于传统电子商务等其他商业领域。预计到了2018、2019年微商规模会接近1万亿,被列为最赚钱行业。而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产业,未来十年将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黄金期。卡瘦作为微商大健康领域的标杆企业,将在2018年迎来怎样的大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