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do联合创业社与优客工场合并打造粤港澳共享办公

资讯 TOM    2018-03-27 16:31

 

2018年3月26日, 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优客工场与华南领军的社区化联合办公+孵化器Wedo联合创业社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 并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完善后续相关程序。收购后,优客工场将携Wedo联合创业社共同打造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共享办公平台, 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的健康成长。

Wedo联合创业社与优客工场合并打造粤港澳共享办公

 

据悉,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在3月23日正式签署协议,Wedo联合创业社创始人Peter表示:“继去年7月优客工场战略入股后,我们双方也成立了合资公司,在深圳福田保税区及蛇口共同开发国际化社区(预计5月开放),资源共享,共同开发当地市场,并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可持续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政策方面也不乏对合作的利好,Peter认为:“两会过后,粤港澳大湾区被提上国家战略部署层面,这块区域绝对不能小觑。而华南的办公区域一直不温不火,我们希望可以充分发掘这方面的潜力,给这个行业起到一些正面作用,推动行业业态发展。”

这次的收购动作被看作是继2017年7月优客工场完成对Wedo联合创业社的战略投资后,更加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Wedo联合创业社的团队专业性、在粤港澳市场的影响力及当地资源一直是优客工场对其投资及收购非常看重的因素。

Wedo联合创业社与优客工场合并打造粤港澳共享办公

目前,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在深圳已经拥有近20个共享办公空间,成为深圳地区共享办公企业里领先的运营商。

收购过后,双方在粤港澳的市占率会逐渐扩大、更加注重在华南地区的品牌打磨、企业服务上也会给B端客户更多支持。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全球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并计划在共享办公运营、创业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深耕创新创业生态。

Wedo联合创业社与优客工场合并打造粤港澳共享办公

UCOMMUNE优客工场成立于2015年4月,是由毛大庆博士发起成立的。股东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等数十家投资机构。优客工场是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目前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到近110亿元,在全球 35 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还在进一步扩大着其作为共享办公行业头部企业的影响力。

Wedo联合创业社是华南领军的社区化联合办公+孵化器。截至2018年3月,在深圳布局了12个共享办公空间,办公面积达60000+㎡平方米,服务超过300多家企业,总规模深圳第一。Wedo联合创业社为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新三板上市、大企业资源对接等六大增值孵化服务;与南山创业之星大赛、复星资本、猎云网等200+合作伙伴,持续为创业者打造优质的创业课程和活动。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Wedo联合创业社发展共享办公6大产品线,Co-working、Wedo-Hoffice、Wedo-Moffice、Wedo-Lab、ESC企业服务中心、并协同瀚德建立了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深圳基地)。

据悉,Wedo联合创业社目前已成功孵化了嘉泰智能(股票代码870246)、易晨VR、金豆传媒、无念、闪拍精灵等项目。在2018年3月,Wedo基金投资了专注于区块链的媒体——陀螺财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