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博特天津工厂通过责任关怀RC14001®认证

资讯 Tom    2018-03-27 17:07

波士顿– 卡博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BT)今天宣布,其在中国天津炭黑生产工厂正式通过了Responsible Care 14001®(责任关怀14001®)环境管理标准认证。RC14001认证过程通过确保其成员公司持续改进内部计划,向商业合作伙伴、员工和承包商积极宣传安全与健康、社区以及安保与环境的重要性,促进全球化工行业表现卓越,更加公开透明。

卡博特是中国第一家由国内认证机构认证并通过认证的企业,合RC14001管理体系标准的化学公司。卡博特计划在2019年之前,争取让所有设在中国的五个生产工厂(不含建设中的乌海工厂)全部通过认证。此次通过认证证明了卡博特在践行责任关怀的道路上坚持企业运营高度透明化的全球承诺。

“我们高度重视在全球范围以安全、可靠和环保的方式来开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天津工厂通过此项认证让我们倍感自豪,天津厂将继续成为天津和中国化工行业的环境和安全方面的领先企业,”卡博特公司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表示说,“卡博特致力于引领中国化工业责任关怀的推行。相较于全球其他地区,中国目前在责任关怀践行方面的工作仍然落后。卡博特天津工厂通过此次认证表明中国同样可以做到。我希望这能激励其他公司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推动中国的责任关怀工作。”

Responsible Care®(责任关怀)是一项全球化学行业的自愿性倡议活动,旨在不断提高企业在健康、安全、环境与安保方面的表现。RC14001认证是根据美国化学协会(ACC)的Responsible Care Program®(责任关怀计划)而制定的全球公认的安全、健康、安保和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旨在促进利益相关方在产品与流程方面负起应有的责任,与企业进行坦率透明的沟通,要求各企业在制造和供应安全实惠的商品过程中采用最佳实践,真正造福于社会。RC14001®是一个较为完善的技术标准,综合了责任关怀管理系统®和ISO 14001环境标准的特点,目的以更高的实践标准来要求企业。

安全、环境与健康资深副总裁Martin O'Neill表示:“天津厂通过RC14001的认证彰显了我们对责任关怀原则的全球承诺,这是我们在致力于成为公开透明、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关于卡博特

卡博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BT)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高性能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卡博特在橡胶 与特种炭黑、活性炭、喷墨色浆、甲酸铯盐水、 母料和导电混料、气相二氧化硅和气凝胶等产品领域一直是行业领导者。自1988年以来一直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卡博特在中国已拥有国家级地区总部、6家工厂和1家亚太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