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趣游戏工厂参展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3-27 17:05

3月22日,以“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米趣游戏工厂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展,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会上,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市委书记周江勇宣布开幕;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周郑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助理范识宇,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钱志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米趣游戏工厂参展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本届文博将持续5天,由主题展会、系列论坛、推介交易和配套活动等部分组成。其中主会场设有城市文创馆、影视动漫馆、时尚文化馆、工艺美术馆、雅生活文化馆等5大展区,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有500多家单位参展。无论从规模还是参展单位数量上,较去年进一步提升。据悉,去年同期的文博会观展人次达20.21万,成交额3.58亿元,投融资合同签约额12.6亿元,想必今年同样会进一步提升。

米趣游戏工厂的展位位于影视动漫馆,本馆几乎汇集了全国的优秀影视动漫公司,即便面临如此之多的“强劲对手”,米趣游戏工厂的展位仍然人流如潮,观众们迫不及待的想体验米趣游戏工厂的产品。

其中一款米趣游戏工厂孵化的游戏最受欢迎,即便是中午仍然被大量玩家关注。

米趣游戏工厂参展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米趣游戏工厂吸引的不仅仅是玩家,展会上数位投资人也对游戏工厂充满兴趣,在和负责人深入沟通之后,表示对游戏工厂的孵化模式充满兴趣,双方留下联系方式,期待后续合作。

米趣游戏工厂对于创造IP的独特理解和强大实力,同样引起了展会上其他传统行业负责人的瞩目。

一位传统手工艺品的负责人表示,IP模式已经成文化娱乐行业的最优解决方案,如果能让传统手工艺品公司和游戏工厂合作,共同打造适合年轻人的IP作品,一定能够让传统文化更轻松的被年轻人接受。

米趣游戏工厂参展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游戏工厂简介:米趣游戏工厂是集专业化服务与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开放式服务平台。作为省级众创空间,游戏工厂坚持以开放创新、协同创新的理念服务小型创业团队。同时致力于培育原创IP,为国内游戏行业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