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套路诚可贵 真心价更高

资讯 Tom    2018-03-16 13:19

“曾经陌生的城市变得熟悉,在这里也逐渐有了稳定的生活。可是安静下来的时候,仍然觉得漂泊无依,缺少归属感。”程先生对红娘说。

程先生大学毕业后,就只身从湖北老家来到佛山创业,目前在佛山与朋友合伙经营一家外贸公司。这些年辛苦打拼,其中的酸甜苦辣也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现在程先生事业稳定,也在佛山购置了房产,佛山成了程先生的第二故乡,但是仍然缺少一些归属感。

程先生今年年初,来到世纪佳缘办理了红娘一对一服务。初次见他,红娘老师就觉得他是个气质干净,谈吐修养都非常不错的人。但在深入沟通后才发现,看起来成熟稳重的程先生在感情上却比较被动,不太自信。

程先生想找一位活泼开朗、孝顺父母的女孩子,最好性格温柔,不要太强势。红娘老师经过筛选匹配后,首先给他推荐了陈小姐——陈小姐出于广东湛江,今年26岁,身材苗条,五官清秀。

经过沟通,红娘老师安排两人见了面。由于陈先生是第一次约会,略显紧张,再加上本身不太擅长与女孩子沟通,所以在约会的时候表现的不是很好。同时陈小姐也不是特别健谈的人,这一次的约会氛围略显尴尬。

约会结束后,程先生表示,更希望找一个比较健谈的女孩子,这样可以弥补自己的不足。红娘老师也建议程先生,跟女孩子聊天的时候,要适当的主动一些,主动寻找开放式话题和对方交流。

两周以后,红娘老师终于有了合适的人选——江小姐。江小姐同样是湖北人,目前在佛山从事医护工作,性格开朗直率,活泼健谈。红娘第一眼见到江小姐时,就想到了程先生,觉得二人十分般配。

当红娘老师兴奋的把江小姐的个人信息介绍给程先生时,他显得很紧张,因为羞涩说话都有些结巴。听了红娘的介绍,程先生非常期待与江小姐的见面。

在红娘的撮合下,二人都同意见上一面。但由于江小姐是做护士工作的,休息时间不固定,好不容易才把约会安排在了工作日的晚上。程先生为了见她,把自己原本确定好的应酬也推掉了,还向红娘讨教与女孩子的沟通技巧,主动了解江小姐的喜好。

约会日子终于到了,程先生和江小姐都非常准时。程先生一身休闲西装,显得精神抖擞、器宇轩昂;江小姐身着齐膝连衣裙,端庄不失可爱。江小姐和程先生都来自同一个地方,两个背井离乡的人在佛山世纪佳缘巧遇,这让他们有了很多共同话题。

这一次的约会,双方都感觉非常不错。程先生很喜欢江小姐的性格,加上是老乡有更多的共同语言;而江小姐也觉得程先生是一位真诚、踏实的男士。

在接下来的时间,程先生主动约江小姐吃饭、看电影。一开始双方都感觉很好,不过一个月后,江小姐给红娘打来电话,抱怨程先生太闷,相处起来有些无聊。对于江小姐的抱怨红娘表示理解。用现在流行的话说,程先生算是一个“直男”,再加上情感经历不多,不太懂得如何讨女孩子欢心、怎样与女孩相处,对于风花雪月更是不太在行。

红娘与江小姐沟通:“没有十全十美的爱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如果是真心喜欢,也并非三观上的不合,可以尝试多去包容,彼此都做出一些改变和让步。”江小姐表示认同,对红娘说:“他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非常真诚友善的人,只是外表木讷、不善言辞。我会多去调动他,教他培养一些情趣!”

另一方面,红娘老师也一直帮程先生做情感辅导,指导他如何跟女孩子自相处沟通,也给了他很多关于约会的注意事项:如何选地点、如何点餐、看什么电影、送什么样的小礼物等等。

程先生逐渐有了很多改变,学会表达关心和爱意;在江小姐的感染下,变得活泼健谈很多。江小姐看到程先生为自己做出的改变很感动,随着两人了解的加深,相处的也更加和谐,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江小姐幸福的对红娘说:“程先生很包容我,给我安稳踏实、值得信赖的感觉。他现在改变很多,学会表达关心,也会主动跟我交流、倾听我的心声。偶尔还是呆呆的,不过也挺可爱!”

红娘听了很欣慰,就像歌里唱的,“相爱容易,相处太难”,相爱是电光火石的相互吸引,而相处则需要更深沉的爱和人生智慧。在相处中能相互包容理解,各自让步,才能收获细水长流的爱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