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云防御产品创宇盾强势保障“强网杯”挑战赛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3-27 18:20

第二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于上周末正式拉开帷幕,在24、25两天,线上赛率先打响。据了解,本次赛事堪称“国赛”标准,一方面赛事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并且线上赛报名战队高达2622余支,报名参赛人数更是高达13250人,均达到国内相关赛事新高。

为保障大赛顺利举办,“强网杯”赛事支持平台i春秋学院引入了全面的安全保障,一方面引入反作弊系统,同时赛事平台更是全面接入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由云防御明星级产品创宇盾负责提供网络安全支撑,以保障不受外界攻击干扰。

制定专属策略创宇盾轻松应对赛事平台初期流量攻击

24日上午9时,本次赛事正式打响,并不出乎意料的是,外界对赛事平台的攻击也随之而来。据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创宇盾产品的实时监控数据获悉,当天上午,黑客调用了3000余台肉鸡资源,对赛事平台共计发起了百万次CC攻击,希望借以瘫痪平台响应,造成比赛中断。

知道创宇云防御产品创宇盾强势保障“强网杯”挑战赛成功举办

创宇盾后台实时预警与CC攻击拦截页面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创宇盾在触发原有拦截机制有效防护赛事平台稳定使用的同时,另一方面积极沟通赛事保障技术人员,进一步制定专属防御策略,并提供了相应的攻击数据,以便赛事保障人员以赛事需要、并保障赛事平台稳定使用的前提下,进一步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安全防护。

“本次保障的CC攻击量级远远没有达到知道创宇的防御上限,本身其实无需人工干预即可以由系统完成自主防御,但考虑赛事环境的复杂性,我们还是进一步沟通制定了专属的防御策略,以便做到100%的安全防御。”知道创宇云安全相关保障负责人表示。

创宇盾严密监视防护警惕暗度陈仓保障平台及数据安全

借助于创宇盾产品有效的防御,以及i春秋多年来举办网络安全竞赛的安防经验,很快黑客便意识到了攻击的无效。但黑客并未彻底放弃攻击,当天至25日晚间,CC攻击仍保持着一定的量级。此时,技术人员在原有流量攻击防御的基础上,开始更加关注可能伴随着的漏扫入侵。

知道创宇云防御产品创宇盾强势保障“强网杯”挑战赛成功举办

25日整日攻击拦截趋势

“网络安全需要提供多样化的防御方案及策略,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就是依托于此为客户提供的100%安全保障,而不断受到客户信赖。鉴于流量攻击并不是不断飙升,云安全保障团队即刻开始着重分析是否存在漏扫渗透攻击,以便及时做出防范。” 知道创宇云安全相关保障负责人表示。

一方面,创宇盾开始发挥着其重要的看家本领,为赛事平台提供了军工级的防入侵服务,对攻击扫描行为实时拦截。汇集了30余万黑客攻击指纹并且具有不断自我学习能力的创宇盾,轻松应对了本次可能出现的入侵攻击;另一方面,云安全保障团队积极联手赛事保障团队,进一步分析加固了平台自身安全性,以便彻底杜绝黑客入侵的可能性。

创宇盾过往保障无一被黑人性化防护安全体验不断提升

知道创宇明星级云防御产品创宇盾自2015年发布以来,多次为国家重大会议、活动,以及重要政府网站、商业网站提供安全防护,在过往的服务防护期内,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坚决保障和捍卫了国家网络安全,以及民间商业企业的信息安全,也因此多次受到相关部门、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致谢。

“创宇盾产品本身具有自主防御能力,完全不需要人工干预,但是我们从产品发布之日起,就不断加大自身保障团队的建设,如本次‘强网杯’赛事的保障工作,除了创宇盾的自主防御,我们还大量投入了人工参与的保障工作,这有助于细致化安全需要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安全体验。” 知道创宇云安全相关保障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