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什邡珍奥小学地面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资讯 Tom    2018-03-27 18:19

3月,从什邡珍奥小学传来好消息,经过一学期的准备协调,珍奥小学的地面改造工程终于在假期内完成。去年九月,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及集团高管到学校参加开学典礼,得知学校主席台,长廊等部分露天地面铺设的是瓷砖,在下雨时会发生安全隐患时,当即决定为学校出资,改造部分地面。

四川什邡珍奥小学地面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改造前的瓷砖地面

元石珍奥小学在接到珍奥集团的援助资金后,立即启动了地面的修复工程,针对学校主席台、斜坡、走廊、室内场地等问题严重的地面进行改造,打掉瓷砖釉面并覆盖一层环保橡胶硅PU材料,卫生间选用流水性较好的疏水地贴,从而起到较好的防滑效果。

四川什邡珍奥小学地面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改造后的防滑地面

最近几日,什邡市上空小雨连绵,元石珍奥小学的校园里格外静谧,主席台和走廊的地面在雨水的冲刷下显得分外明亮,珍奥的大爱文化与肩负的社会责任,在这一时刻也显得格外耀眼。

四川省什邡市元石珍奥小学是2008年汶川地震后珍奥集团捐资建设的希望学校,十年间,珍奥集团持续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动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