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人装登上315《中国消费者》杂志,2018新零售将全面崛起!

资讯 Tom    2018-03-16 14:22

众所周知,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每年这个时候央视的315打假晚会都会揭露一批黑心企业。由于打假力度大,提起315很多企业仍然心有余悸。

  红人装作为众多企业之一,在3月15日这一天登上了《中国消费者》杂志315专刊,发表了《新零售崛起,红人装展现“不一样的买+秀”》一文,向所有消费者展示了红人装在新零售行业的优势。

  《中国消费者》杂志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全国县以上消协组织联办,并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消费维权刊物,是中国消协组织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面传媒。

红人装登上315《中国消费者》杂志,2018新零售将全面崛起!

  红人装之所以能登上,是因为它贴合了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主题——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从质量、安全、可靠、品牌、智能、便捷、绿色、科学、理性、公平、透明、诚信、共享等十几个方面,全面提升了消费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质量、安全、可靠:红人装线上有红人装APP,线下在西安市小寨百盛设有红人装新零售体验店,同样的款式消费者也可以到店购买,目前红人装正在筹备布局全国的线下体验馆,质量看的见,更加安全、可靠。

  品牌、智能、便捷:红人装与淘宝、京东、唯品会、蘑菇街等上千万家商家达成合作,所有的品牌应有尽有,只需要安装红人装一款APP,就可以同时购买各大平台的产品,十分便捷。

  而红人装线下的新零售体验馆可以“扫码进店、无人导购、随心试穿、扫码带走”,更是实现了无人化的智能消费场景。

  绿色、科学、理性:红人装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主要是帮助消费者提升购物体验、帮助商家提升销量、帮助平台提升交易额、帮助品牌做落地体验,绿色、科学、理性红人装全部具备!

  公平、透明、诚信:红人装APP的优惠券以及分享赚功能,对于每一个消费者来说都是公平的,每一件商品对于每一个人的优惠都是透明的,只要你使用红人装APP优惠和收益一定会给到你,也做到了足够的诚信!

  共享:红人装作为全球首家KOL社交新零售平台,截至目前聚集了上百万KOL,在社交中大家可以共享红人装APP所带来的福利及优惠,面对红人装用户所有的资源我们都可以共享。

  能在这么多方面都卓越,相信红人装在新零售浪潮之下,2018将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