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orABC APP新版强势来袭 更新“单词银行”功能成亮点

资讯 Tom    2018-03-27 18:18

3月22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iTutorGroup集团旗下的成人在线教育品牌TutorABC App上线新版本2.8.8,优化了单词银行和登陆功能,为用户学习英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对于英语学习者而言,单词是不得不克服的一大关卡,词汇量的多少直接关系到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能力,不少英语学习者都曾被单词的“拦路虎”挡住过。据介绍,此次App更新的优化功能就是针对用户学习单词过程中的痛点,升级为“单词银行”二期,包括以下亮点功能:

其一,新增卡片复习,以便帮助用户更容易记忆单词。语言学习的特点是需要长时间不断地复习巩固以及在日常的积累,因此,TutorABC特别为“单词本”新增卡片复习功能,用户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使用卡片复习,强化单词记忆。

TutorABC APP新版强势来袭 更新“单词银行”功能成亮点

TutorABC App“卡片复习”页面

其二,新增发音评分功能,便于纠正用户读音。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哑巴英语”“中式发音”这些问题困扰了很多英语学习者,能说出一口流利的纯正英语是很多人学习英语的目标。因此TutorABC在新版本APP卡片复习里新增了发音评分功能,用户可以按住底部麦克风,朗读单词,系统便会给用户的读音打分。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对单词的掌握情况,选择移出复习或查看详细释义。

TutorABC APP新版强势来袭 更新“单词银行”功能成亮点

TutorABC App“发音评分”页面

此外,在登陆页面中,用户可以选择手机快速绑定和邮箱登陆等多种方式,极大地提高了用户进入APP内的速度。据悉,为了更好的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TutorABC的APP端每两周都会进行一次版本升级,确保产品以最快的速度贴合时下的学习需求与最新的教育素材,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任务就是更多地运用技术手段让学生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因此技术的持续更新对于在线教育平台尤为重要。值得一提的是,TutorABC的技术水平在行业内从始至终都处于领先地位。本次更新的两大新功能,都体现了TutorABC “客户为先”、“效果之上”的服务理念。未来,TutorABC APP将通过对产品的不断迭代和创新,让客户都能获得最具效果的英语教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