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五万人预定,苏宁小Biu音箱3月22日再次开抢!

资讯 Tom    2018-03-16 16:48

内置3000mAh大容量锂电视,外出携带6小时续航;拥有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海量的内容资源,并且支持10大类目智能操作的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将在3月22日再次火爆开抢了!

超五万人预定,苏宁小Biu音箱3月22日再次开抢!

仅售299元的小Biu在上市之初就曾创下2小时20000台的销售记录。在巴黎时装周时,小Biu音箱更是实力开挂赢得女神江疏影的芳心,再次引发无数发烧友的关注。距离22号开抢日还有5天时间,苏宁易购页面显示,预定人数已超50000人,可以说相当火爆。

超五万人预定,苏宁小Biu音箱3月22日再次开抢!

主打“更聪明“,小Biu音箱在百度DuerOS 2.0语音交互系统的支持下,具备强大的语音识别和交互能力,你说的他都能懂,是智慧生活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想听音乐,Biu一下。小Biu内含2000万首正版音乐、52mm全频喇叭、360全方位扩音,能随时随地带来音乐的盛宴。当然,想听儿歌、故事、戏曲、广播等,小Biu也能有求必应。因为除了与百度深度内容合作,小Biu还接入了喜马拉雅、考拉FM、蜻蜓FM、懒人听书、儿童故事、历史百科等众多平台服务。

超五万人预定,苏宁小Biu音箱3月22日再次开抢!

想听新闻,Biu一下。小Biu可以指定任意关键词进行新闻播报,具体到人名、地名、事件等都有问必答,甚至一些网络流行用语也能完美识别。而且背靠苏宁强大的体育赛事版权内容,小Biu还支持体育新闻实时查询。

下单购物,Biu一下。作为苏宁旗下的智能产品,小Biu集成了苏宁易购、苏宁体育、红孩子母婴、智能硬件等平台生态资源,支持语音导购和免密金额设定。只需用用嘴,你就能快速下单、查快递,真正解放双手。

超五万人预定,苏宁小Biu音箱3月22日再次开抢!

家居遥控,Biu一下。小Biu能通过远场语音操控智能家电,例如调节空调温度、控制电视换台;控制净化器、灯具、窗帘开关等,极大提升家庭生活的智能化水平。依托苏宁大体系平台,小Biu正不断拓展家电的接入能力,快速补足智能互联家电的数量。

在外观上,小Biu采用质感十足的白色磨砂材质,搭配银色网布拼接设计,时尚简约。而且机身小巧精致,方便随身携带。难怪连女神江疏影和导演许诚毅都连连打call,赞不绝口。如果你对这款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小Biu心仪已久,那么一定要来苏宁易购提前预定,坐等3月22日准时开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