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时尚更健康更年轻撬开银发商机——金泰利掘金中老年运动鞋市场

资讯 Tom    2018-03-16 17:16

日前,泉州市宇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泰利正式签约国际巨星刘晓庆,吹响了进军国内中老年运动鞋市场征途的号角。在中老年运动鞋这样一块未充分开发的市场,金泰利将把时尚和健康卖给更多的老年人,在这片“银发市场”打造“年轻时尚健康品牌”。

更时尚更健康更年轻撬开银发商机——金泰利掘金中老年运动鞋市场

 

()瞄准中老年年轻时尚健康空白
事实上,有数字显示,目前我国城市老年人中有42.8%拥有存款。随着老年人的退休金不断增加,老年人存款也将增加。预计到2020年,我国老年人的退休金总额达到28145亿元;到2030年,将增加到73219亿元。与之相对应的,是消费能力。有数据统计,预计今年,中国老年人的人均购买力将从十年前的1620美元,上涨到4112美元。然而就发展趋势而言,中老年运动鞋的潜力非常巨大。
这些年来,国人生活水平依旧在不断提升,时尚意识也在不断加强。这就是鞋服界常说的“仓廪实而知时尚”。但就整个市场来说,企业反应仍然有些迟缓,中老年运动品牌时尚这一市场的脱节已然严重,他们的消费需求由传统的满足防寒的基本功能需求向追求品位、时尚、讲究环保和健康的新趋势发展。

更时尚更健康更年轻撬开银发商机——金泰利掘金中老年运动鞋市场

 

因此,对中老年运动鞋保持着敏锐市场嗅觉的蔡治国和金泰利看见了市场中的无限生机。他告诉记者,“有的人认为,老年人大多很节俭,不舍得花钱,基本上无法承受较高的鞋子价格。其实,这是一种传统的误区。通过对“银发市场”的调查发现,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的消费观念正在改变,他们不仅开始“讲究”服装,在健身、运动、保健、保暖等方面也常常喜欢时尚。”
于是,金泰利依仗过硬的鞋品供应链,定位为“中老年健康时尚”,紧跟国际时尚前端,把握最新时尚设计,把健康科技和时尚潮流完美结合,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更时尚更健康更年轻撬开银发商机——金泰利掘金中老年运动鞋市场

 

来自东北区域的市场代理商,还未召开新品发布会前便一掷重金定下东北市场,他认为,从未来的发展趋势来看,老年消费群体不仅在数量上将继续扩大,而且在结构上所占比例也日趋增大。这也为我们打造‘老年时尚’提供了必要条件。而金泰利品牌引进实验室的先进生产技术和专利,根据中国人的脚型、体型和生理特点,以超轻,舒适、科技、健康为标准,研发设计出时尚健康鞋,把美和舒适完美结合,在某种程度上正是为掘金银发市场奠定了前提条件。
()引入实验室专利 精耕时尚健康运动市场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人到中老年,足部健康问题凸显。80%的中老人存在脚步变形问题。“他们的脚部肌肉退化,韧带的弹性下降,足关节也开始松弛了,足底脂肪垫也出现萎缩,双脚开始变形......这些问题都会造成老年人穿鞋难,传统鞋穿上都会感觉挤脚,脚疼,不透气,鞋子重、易摔倒,穿鞋费劲,走路易累易乏。”所以,减震型和保护型的运动鞋更合适中老年人群。
为此,本次金泰利新品发布会首推超轻舒适鞋,采用防滑弹性概念和全接触记忆鞋垫设计,使长者足部得到更专业的呵护:鞋底采用环保PU聚酯材料,起到防滑作用;鞋面采用弹性鹿皮或拉架布料,配合内里无缝制鞋技术,提供弹性柔软空间,防止皮肤磨损;内里布料酸碱度中性,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而鞋垫采用记忆PU材料,使鞋垫更贴合脚型,增加舒适度,同时采用全接触设计,平均分布足底压力,能有效舒缓足底疲劳和痛症。
“穿起来犹如走在云朵上,每一步都有柔软饱满的气垫感觉,”金泰利品牌开发总监表示,该款产品以如履空气般的轻松舒适感受再次突破健康鞋履最高标准,让穿上它的你举足若轻,心情愉悦。

更时尚更健康更年轻撬开银发商机——金泰利掘金中老年运动鞋市场

 

与此同时,金泰利时尚健步鞋一经上市也受到市场欢迎,该款采用压力分散技术,四项设计全面分散足底压力。这其中,足弓承托,减少步行时足底筋膜过度拉扯;趾骨槽帮助步行时稳定前足;趾骨垫承托横足弓,预防前掌过分受压;后跟窝形,可以增加后跟接触面,减少后跟压力。穿后能紧贴双脚,避免压力过分集中于前足或后跟,有效舒缓足部疲劳、健康舒适,健步如飞。
值得一提的是,金泰利有别于传统老年鞋,紧跟国际时尚前端,把握最新时尚设计,风格多样,颜色齐全,把健康科技和时尚潮流完美结合,引领着“银发”爱美潮。
未来,金泰利品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呼吁广大国民保护好足部健康,着力提升人们健康护足意识的理念,特别是在中老年护足理念上,将把护足理念传承下去,实实在在的为中老人健康着想,引领更年轻更时尚的银发之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