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天下五谷,积极带头响应“新旧动能转换”政策

资讯 TOM    2018-03-16 17:20

自2月22日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来,作为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天下五谷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加强科技研发队伍建设,加快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在粮油行业起到了带头作用,既彰显了中国粮油领军品牌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也推动了粮油产业提层次、强实力的发展进程。

发挥粮油领军品牌示范作用,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

天下五谷作为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一直以来就深入践行“借智强研发,借力强夯实,借势谋发展”的创新理念,持续开展“全员创新,全员研发”活动,为响应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在2018年工作目标誓师大会上,董事长刘连民表示要确保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征程上有新作为,就要做到思想要创新、能力要提升、执行要务实,把提升“新五大能力”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落实好每项创新业务,继续坚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继续以国人餐桌健康为己任,做好粮油领军品牌的示范作用。

5A品控,价值支撑

天下五谷一直秉承香驰集团“自然予我,健康予你”的使命,坚持绿色生态的健康理念以及“用良心·做粮油”的企业核心理念,从原料源头到车间都严格按照5A级(A级原料、A级研发、A级工艺、A级生产、A级品控)的品质把控作为价值支撑,在全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上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决不允许一滴不合格产品流入销售渠道,为国人的餐桌健康保驾护航。像一级压榨的原香初榨花生油,非转基因全新配方的粗粮2代非转基因食用调和油等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天下五谷香、滴滴益健康”的品牌理念也已然深入人心、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天下五谷,积极带头响应“新旧动能转换”政策

匠心创新铸就粮油品质,责任担当引领行业发展

天下五谷品牌在原料、工艺、研发、品控等方面,秉承了香驰集团30年来的创新与匠心精神,不断研发新技术,打磨新产品。同时也本着让技术与时俱进的发展观念,与江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并与日本不二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资建设年产2万吨功能性大豆分离蛋白项目并筹建技术创新中心。近日两会掀起“农业热”,互联网+农业、建立追溯体系、农产品标准化等问题成为热点,天下五谷品牌将会紧跟国家政策,快速作出反应,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做好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的表率作用,加速粮油行业的发展。

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天下五谷,积极带头响应“新旧动能转换”政策

天下五谷作为粮油行业的坚守者,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的领军者,在新征程上将继续集香驰集团30年来的技术与智慧,坚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以国人餐桌健康为己任,不断发展与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