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举行首映 朱亚文、宋佳现身助阵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9 14:15

中奢网娱乐讯 《犬之岛》举行首映,朱亚文、宋佳现身助阵。该片以独特的狗狗世界为背景。故事发生在架空的未来城中,因城内爆发大型的“犬流感”,政府为控制疫情将所有的狗狗控制在垃圾岛内。

《犬之岛》举行首映 朱亚文、宋佳现身助阵

《犬之岛》首映礼

以狗狗为视角的动画片《犬之岛》近期在中国举办了首映礼。该片导演韦斯•安德森虽然不能莅临现场,但是也特别录制了vido向观众们表达了问候,同时也期该片正式与中国观众的见面。首映礼现场,在片中献声配音的演员朱亚文以及宋佳纷纷出席,并鼎力为该片宣传。朱亚文表示,为该片配音不仅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体验,同时更渴望日后自己的孩子长大之后,能够有机会看到这个电影,希望他能听到自己爸爸的声音。

《犬之岛》举行首映 朱亚文、宋佳现身助阵

《犬之岛》首映礼

该片以独特的狗狗世界为背景。故事发生在架空的未来城中,因城内爆发大型的“犬流感”,政府为控制疫情将所有的狗狗控制在垃圾岛内。舍不得自己爱犬的小男孩阿塔里踏上垃圾岛上开启了自己的寻犬之路。在寻犬的路上,他遇到多只不同性格的狗狗们,甚至还有霸气十足的“狗老大”。但无论是什么样的狗,最终都被他的真诚打动,纷纷帮助他寻找到自己的爱犬。

《犬之岛》举行首映 朱亚文、宋佳现身助阵

朱亚文 宋佳

导演韦斯•安德森为了刻画出精彩又温馨的人与狗的故事,耗时四年,将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活灵活现,给了观众呈现一个前所未有的观影效果。除了有动人的画面,感人的剧情外,导演还特别邀请到众多大牌明星为该片配音。其中不乏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等一票著名好莱坞知名明星。该片在北美上映后首就取得1500万的不俗票房,并且票房还在不断增长中。业界人士认为,该片有望助力韦斯•安德森拿下票房最高的电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