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被曝与冯柯离婚 微博发声不知说什么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9 14:02

中奢网娱乐讯 张靓颖被曝与冯柯离婚,微博发声不知说什么。前段时间,音乐人文雅在微博发出疑似张靓颖感情不佳的消息,言语中疑似表明他们已经离婚的事实。近日,张靓颖在微博突然发文,她并没有向大家回应此事,只是说自己想发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

张靓颖被曝与冯柯离婚 微博发声不知说什么

张靓颖被曝与冯柯离婚

前段时间,音乐人文雅在微博发出疑似张靓颖感情不佳的消息,言语中好像在说,现在张靓颖已经和冯柯离婚,在文中她说自己曾不看好靓颖和冯柯的婚姻,当时她和张靓颖友尽也是因为冯柯,现在两人重修旧好,足以说明一切。文雅也在微博中说道,在即将到来的波涛骇浪中,希望张靓颖能遇到更好的那一位。当时很多网友看到文雅的发文,都想弄明白张靓颖究竟身边发生了什么事?但好像她并没有理会当时大家问题,依旧做自己坚持的事情。

张靓颖被曝与冯柯离婚 微博发声不知说什么

张靓颖微博发声

近日,张靓颖在微博突然发文,她并没有向大家回应此事,只是说自己想发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在我们的印象中,张靓颖好像重来都没有说过类似的话,同样也不会说这么没有底气的言辞,如果不是她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估计张靓颖不会这样向自己的粉丝保平安。网友看到张靓颖留言后,也很应景的称:“很有意思。你要开心哦!”甚至还有希望靓颖的网友留言说,希望她能拍下自己最近的容颜。

张靓颖被曝与冯柯离婚 微博发声不知说什么

张靓颖舞台唱歌

张靓颖和冯柯在一起后,就遭到妈妈的反对,但为了孩子的幸福,张妈妈并没有太过强势的逼迫自己的女儿。当时张靓颖结婚的时候,张妈妈也没有去现场祝福,这应该是每个做女儿心里最脆弱的部分,如果不是自己的坚持,估计张靓颖也不会受到妈妈如此的冷待。他们结婚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如今却传出两人感情闪红灯,现在更是被曝离婚的消息,不知道这对于张靓颖来说是否真的是对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