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晒整箱口红 估计可以用到退休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8 13:17

中奢网娱乐讯 吴昕晒整箱口红,估计可以用到退休。吴昕最近在微博晒出四张照片,并配文说“初步算一下,用到退休不成问题!”整整一箱的口红,核算下来要200多支。别说是用到退休了,即便是用到100岁都不成问题。

吴昕晒整箱口红 估计可以用到退休

吴昕晒整箱口红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口红也是每个女生包里的必备品。吴昕最近在微博晒出四张照片,并配文说“初步算一下,用到退休不成问题!”网友看到吴昕的照片,忍不住要流口水了,这真是自己用口红吗?不是打算出去卖得?太多了吧!整整一箱的口红,核算下来要200多支,虽然M·A·C魅可口红价格不是很高,但这么多支口红的资产总估价也不会太低。别说是用到退休了,即便是用到100岁都不成问题。

吴昕晒整箱口红 估计可以用到退休

吴昕口红可以用到退休

吴昕在快本的舞台上,一直都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姑娘,直到去年谢娜怀孕在家待产,吴昕成为舞台的唯一女主持人,所以节目组才加大吴昕的台词量。在快本舞台上工作已经有十年的她,在没有谢娜的映衬下,原来也可以独当一面。谢娜或许是因为台风属于比较活泼的那种,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记住了谢娜的样子,即便有一天台上没有吴昕的存在,好像很多观众都不会知道吧!

吴昕晒整箱口红 估计可以用到退休

吴昕进军时尚圈

苦尽甘来的日子到来,吴昕不但在快本上一展风采,而且还和潘玮柏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进军时尚圈,与原来的形象有很大的差别。原来吴昕是长发女孩自从她将头发剪短后,整个人都显得精神很多,多次参加各个时尚走秀,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吴昕,尤其她拍摄的时尚硬照,更是瞬间提升气质。希望吴昕在这些口红的长期陪伴下,事业可以越来越顺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