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回归 蔡依林重磅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8 13:17

中奢网娱乐讯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回归,蔡依林重磅加盟。除了唱响嘉宾的公布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外,第三季的鉴客团成员也将成为节目中的神来之笔。鉴客团成员除了保留观众喜爱的李维嘉、杨迪和金志文外,还新增了沈梦辰、汪苏泷等人。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回归 蔡依林重磅加盟

《我想和你唱》见面会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将定档4月27日重磅回归。在录制首期节目时,节目组携嘉宾共同举办了歌迷见面会,提前在全国观众面前揭开节目的神秘面纱。在现场,总导演直接报出前三期出演嘉宾名单,就让现场一片沸腾。三期嘉宾,分别是蔡依林、王源‘莫文蔚,除此之外,还将有更多大咖一一陆续出演。导演还宣布第三季与往不同的是,更要主动明星与观众的互动。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回归 蔡依林重磅加盟

《我想和你唱》蔡依林

所以在节目中会有素人与明星共同合作的环节。首期嘉宾蔡依林就随机拨打一个素人的电话,与其联系,邀其来节目现场共同合作。蔡依林是首个与素人联系的嘉宾,特别高兴。正值4月1日愚人节,所以很多素人在接到电话时,都以为是诈骗电话。来到现场的素人,还可以与明星想朋友般一起唱K。陪伴观众两季的韩红,依然会担任第三季的招待嘉宾,并共同与嘉宾完成嗨唱。这些环节的改变,无疑让观众更加期待。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回归 蔡依林重磅加盟

蔡依林短发露肩长裙亮相发布会

除了唱响嘉宾的公布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外,第三季的鉴客团成员也将成为节目中的神来之笔。鉴客团成员除了保留观众喜爱的李维嘉、杨迪和金志文外,还新增了沈梦辰、汪苏泷等人。在见面会现场,新的鉴客团成员们默契十足。不仅在跳舞环节有很好的表现,同时对于花式口播都有不俗的表现。相信新的鉴客团成员将会给节目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