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思燕被曝提前准备剧本 嗯哼表现按剧情走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8 13:16

中奢网娱乐讯 霍思燕被曝提前准备剧本,嗯哼表现按剧情走。《妈妈是超人》是近日比较受欢迎的亲子节目,妈妈霍思燕这次带着儿子嗯哼一起参加节目,他们母子在节目中的相处模式让人一度爆笑不已。没想到霍思燕却被网友曝出,提前为儿子准备剧本。

霍思燕被曝提前准备剧本 嗯哼表现按剧情走

霍思燕带儿子参加《妈妈是超人》

《妈妈是超人》是近日比较受欢迎的亲子节目,很多女明星带着自家的宝贝来到节目,与大家一起分享带娃乐趣,除了完成节目要求之外,他们还将自己的真性情流露出来,或许就是因为节目比较真实吧,所以让很多观众对上面的嘉宾很关注。霍思燕这次带着儿子嗯哼一起参加节目,他们母子在节目中的相处模式让人一度爆笑不已,尤其是嗯哼的极致反应,让很多大人都自叹不如。不得不说,嗯哼应该是遗传爸妈的优良基因,小小年纪反应丝毫不逊大人。

霍思燕被曝提前准备剧本 嗯哼表现按剧情走

霍思燕与嗯哼互动

近几年的亲子节目不断播出,观众也是乐此不彼的观看。节目播出后,这些明星的通告就开始多起来,接拍广告更是到手软地步。观众喜欢看节目就是因为孩子的天真无邪,没有剧本的环节,他们表现的将会更好。但最近霍思燕带着儿子参加亲子节目,却被曝出提前告知孩子在节目中应该怎么样表现,甚至会为孩子提前写好应该说的话,尤其是嗯哼机智回答妈妈去卫生间的事。观众听到这些瞬间傻眼,这难道是真事儿?

霍思燕被曝提前准备剧本 嗯哼表现按剧情走

霍思燕嗯哼同框

霍思燕与杜江结婚后,生下儿子嗯哼,夫妻两人如今也算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嗯哼在这样的家庭长大,应该就是个心地比较单纯的孩子,即便他在节目中说出什么话,也应该不会存在博取关注的嫌疑,霍思燕也不会特意为孩子提前准备剧本。现在的嗯哼已经有自己的思想,对于发生的事情也已经有自己独到的看法,能够与妈妈斗智斗勇应该也不算什么新鲜事,外界应该是想多了!现在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享受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的视觉冲击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