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正热映 张海宇演绎后座男生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08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正热映,张海宇演绎后座男生。张海宇表示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也第一次演绎高中生,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和前辈们一起演戏学到了很多东西,观众表示他在电影中表现的很不错。

《遇见你真好》正热映 张海宇演绎后座男生

《遇见你真好》海报

《遇见你真好》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青春题材电影,蓝盈莹和白客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片正在热映中,演员们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张海宇在片中扮演的是谢伦,也是一个体育生,这个角色非常搞怪,而且非常痴情,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网友们表示想到了以前上学之时的“后座男生”。相信大家在上学的时候,班里总是会出现一个“后座男生”。

《遇见你真好》正热映 张海宇演绎后座男生

《遇见你真好》剧照

他坐在最后一排,经常会准备一些恶作剧,张海宇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有些大条,但其实非常善良,也是大家心底难忘的青春代表,谢伦这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一开始就被餐刀插中脚背,对着镜子说话的样子让人觉得非常呆萌,他还为大家带来一段“广场舞”,可以说是魔性十足,张海宇将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到位,观众表示他和斑马接吻的那场戏非常滑稽,看过之后就很难忘记。

《遇见你真好》正热映 张海宇演绎后座男生

《遇见你真好》剧照

张海宇表示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也第一次演绎高中生,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和前辈们一起演戏学到了很多东西,观众表示他在电影中表现的很不错,以前他演绎的“青岛大姨”很棒,塑造的高中生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也就表明其可塑性很强,粉丝们很期待他之后的作品,相信他会有很好的发展,张海宇通过这部电影为体育生正名,其实体育生并不都是木讷的样子,他们的青春也很亮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