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 秀恩爱模式甜掉牙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10

中奢网娱乐讯 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秀恩爱模式甜掉牙。近日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再次为周围的粉丝撒狗粮,措不及防之下,真是太让人羡慕了。当时范冰冰为了给弟弟范丞丞加油大气,特意换上弟弟的头像做宣传。

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 秀恩爱模式甜掉牙

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

李晨范冰冰这对情侣宣布恋情已经有两年时间,期间有网友传出他们会结婚的消息,但事实证明那仅是传闻,至今他们还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两人感情却一直都很好。好像无论范冰冰在哪里,过不了多久,李晨忙完工作,就会在后面跟来。而范冰冰看李晨的眼神,永远都是充满崇拜的爱慕之情。近日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再次为周围的粉丝撒狗粮,措不及防之下,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 秀恩爱模式甜掉牙

李晨范冰冰感情稳定

范冰冰出道比较早,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但今天的范爷,都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夺得,期间自己付出的辛苦,只有自己心里最明白。李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没有和范冰冰谈恋爱的时候,就觉得她是个很拼的女孩,尤其是第一次和她合作《武媚娘》时,范冰冰满脸沧桑,黑眼圈特别明显,这与平时看到光鲜亮丽的她,简直就不像一个人。

李晨范冰冰换回情侣头像 秀恩爱模式甜掉牙

李晨范冰冰为弟弟宣传

随着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的出道,很多媒体又开始翻出范冰冰的黑历史,这让范冰冰弟弟也觉得很为难,他曾在自己演唱的歌曲中,间接的回应了外界不实传闻。范丞丞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获得节目的冠军。当时范冰冰为了给弟弟加油,特意换上弟弟的头像做宣传,如今弟弟的比赛已经结束,所以范冰冰和李晨又再同一时间换回情侣头像。两人头像都有半个心,合在一起就是整个心,这种秀恩爱的方式,真是太甜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