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上映 连凯演绎反转角色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10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上映 连凯演绎反转角色。该片主要讲述了小沈阳扮演的夏至原本是职业策划师,平时喜欢说大话,却意外说中事实,然后遭遇犯罪组织的追杀,之后便上演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我说的都是真的》上映 连凯演绎反转角色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我说的都是真的》是由刘仪伟执导的一部动作喜剧影片,小沈阳和连凯等演员倾情加盟,该片最近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观众表示影片和愚人节的主题很契合,演员们表现的很不错,小沈阳自带笑点,连凯让人眼前一亮,其反转形象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他也凭借这个角色收获无数好评。

《我说的都是真的》上映 连凯演绎反转角色

《我说的都是真的》连凯

该片主要讲述了小沈阳扮演的夏至原本是职业策划师,平时喜欢说大话,却意外说中事实,然后遭遇犯罪组织的追杀,之后便上演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连凯在电影中扮演的是胡青木,也是犯罪组织中的老大,这个角色有些“精分”,有时候强势凌厉,有的时候又有些可爱,观众表示已经深深被其魅力征服,连凯将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到位,带给大家很多欢乐,观众表示他演技很不错,而且外形很帅气。

《我说的都是真的》上映 连凯演绎反转角色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有一种儒雅气质,他之前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大部分都是优雅稳重的形象,这一次也突破了自己,观众也看到其更多可能性。这部电影很适合在愚人节上映,风格非常独特,导演将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这让观众觉得非常新奇,清明小长假就要到来,相信该片会有很强的爆发力。连凯最近有多部作品和大家见面,之前在《谈判官》中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观众表示对其扮演的角色又爱又恨,他和毛林林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觉得非常揪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