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巨兽》发新预告 揭露强森与乔治往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07

中奢网娱乐讯 《狂暴巨兽》发新预告,揭露强森与乔治往事。从这一次曝光的预告内容来看,还可以看到不少的正片信息,其中乔治的异变肯定是和深夜中神秘飞来的铁盒有关,而这一点也成为了看点。

《狂暴巨兽》发新预告 揭露强森与乔治往事

《狂暴巨兽》海报

由布拉德·佩顿导演所执导拍摄的最新影片《狂暴巨兽》近日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预告片,预告中主要展现了巨石强森和巨型猩猩之间的情感纠葛,全方位的给大家解读了二者之间的前后因缘。而强森也是发出了自己的告白心声,直言其不仅仅是自己的朋友,更像是家人版的存在。原来这一只巨型猩猩乔治和强森有着一段往事,在乔治还小的时候,强森是救下了它,并且从那之后是一直把它当作了伙伴一样对待,一起玩耍。

《狂暴巨兽》发新预告 揭露强森与乔治往事

《狂暴巨兽》剧照

然而没想到之后的遇到了意外,乔治是突然变得十分的狂暴,听说了乔治发生了“异变”的强森是立即赶回到了动物园查看情况,当看到躲在山洞中的乔治时,强森温柔且耐心的是用手语询问着乔治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当乔治走出来的时候,强森随即也是被吓了一跳,乔治身上不仅是布满了伤痕,其体型更是比之前大了很多。

《狂暴巨兽》发新预告 揭露强森与乔治往事

《狂暴巨兽》剧照

虽然见此现状的强森显得大惊失色,但是仍然还是以平稳的心态来安慰乔治不要害怕,从中可以看出强森对乔治深深的爱,也看到了铁汉的柔情,让观众们不禁是对她们之间的故事之后会有着怎样的发展走向,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外,从这一次曝光的预告内容来看,还可以看到不少的正片信息,其中乔治的异变肯定是和深夜中神秘飞来的铁盒有关,而这一点也成为了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