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上座率高 获华语票房周冠军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06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上座率高,获华语票房周冠军。电影将“高四”当成背景,为大家展现了三重爱情故事,里面还有喜剧元素,大家在观影的时候会觉得非常轻松,电影很有质感,顾长卫导演在其中加入了怀旧元素,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新晋演员们的表现很不错,老戏骨加盟让影片更有看点。

《遇见你真好》上座率高 获华语票房周冠军

《遇见你真好》活动照

《遇见你真好》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青春爱情喜剧片,蓝盈莹和白客倾情主演,这部电影已经正式和观众见面,有非常不错的口碑,而且上座率也一直排在前列,当下电影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有几部好莱坞电影也已经强势登陆,不过这部电影仍然凭借口碑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一举拿下华语电影票房周冠军,观众们纷纷表示影片非常感人,主角之间的感情很纯粹,能够让人产生共鸣,而且还有很有怀旧元素。

《遇见你真好》上座率高 获华语票房周冠军

《遇见你真好》剧照

观众们纷纷表示能够通过电影想到自己的青春时光,也希望在当年遇见那个对的人,冯小刚和徐峥等明星力推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也被看好,很多影评人认为该片会迎来新一轮观影热潮。电影将“高四”当成背景,为大家展现了三重爱情故事,里面还有喜剧元素,大家在观影的时候会觉得非常轻松,电影很有质感,顾长卫导演在其中加入了怀旧元素,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新晋演员们的表现很不错,老戏骨加盟让影片更有看点。

《遇见你真好》上座率高 获华语票房周冠军

《遇见你真好》剧照

当下有多部好莱坞电影和观众见面,竞争非常激烈,不过这部电影还有很高的上座率,未来也会一直保持生命力,据了解,这部电影在进行路演的时候就征服了很多观众,大家认为故事直击人心,看完之后不禁开始怀念自己的青春岁月,每个人都希望在那个年纪遇到对的人,不过青春总会有遗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