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票房佳 发布“紧急备战”预告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8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2》票房佳,发布“紧急备战”预告。该片在人物设置方面很有看点,机甲和怪兽势均力敌,它们之间的团战让大家心跳加速,很多网友表示出现这么多机甲和怪兽真的很爽,而且它们的动作都很丰富,就像是看了一部武侠片。

《环太平洋2》票房佳 发布“紧急备战”预告

《环太平洋2》海报

《环太平洋2》是一部好莱坞动作电影,该片已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人气非常高,网友们之前就表示很期待看到机甲和怪兽大战的画面,观看之后大家认为真的值得观看,视觉效果非常棒,机甲和怪兽之间的战斗让人觉得很燃,该片票房已经达到5.71亿,之后也会有很强的爆发力,片方最近发布了新预告,“紧急备战”的主题瞬间吸引观众的眼球,在预告中,怪兽们组团来袭,机甲战士们纷纷准备迎战,看上去像是在“打群架”。

《环太平洋2》票房佳 发布“紧急备战”预告

《环太平洋2》剧照

据了解,这部电影将以不同的制式和观众见面。怪兽队伍非常庞大,它们大肆毁坏高楼,人类面临着考验,机甲战士们开始集结,他们会和怪兽进行最后的决斗,但是怪兽的战斗力在提高,而且数量也比之前多,机甲遭遇暴击,战况很不妙,博士也在思考应对计划,怪兽最后还合体称超级怪兽,这让机甲战士们无法应对,机甲准备全力出击,却被摔在一旁,观众们也觉得非常紧张,电影中还出现了一些彩蛋,有些画面在向第一部致敬,可以说是情怀满满。

《环太平洋2》票房佳 发布“紧急备战”预告

《环太平洋2》剧照

该片在人物设置方面很有看点,机甲和怪兽势均力敌,它们之间的团战让大家心跳加速,很多网友表示出现这么多机甲和怪兽真的很爽,而且它们的动作都很丰富,就像是看了一部武侠片。有一些观众表示终于看到英雄归来,机甲战士们非常帅气,这一次没有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