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宝马Z4内饰谍照曝光

资讯 车质网 2018-04-20 10:39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全新宝马Z4的测试谍照,除了我们已知的软顶敞篷设计外,首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更颇具看点。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以及3.0T发动机,并有望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目前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宝马全新Z4的外观沿用了大量概念车设计元素,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点阵装饰,头灯及前唇造型也最大限度还原了概念车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Z4不同于上一代车型,软顶敞篷设计为其增添了几分优雅。

新车的侧面线条动感十足,短前悬、长后悬设计不仅保证了其操控表现,视觉效果也更具跑车风格。需要说明的是,双腰线及前翼子板处的风道造型,与概念车如出一辙,而座椅头枕后方的防滚架,则是敞篷跑车的标配元素。

全新宝马Z4的尾部造型极富层次感,后备箱顶部的鸭尾造型中镶嵌有刹车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据此前报道,其狭长的尾灯内部或装备OLED组件,以提升视觉效果。

作为本次谍照的重点,从全新Z4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布局更加接近宝马X7,中间装备有12.3英寸液晶屏,并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的多媒体系统,而挡把周围包含了iDrive控制面板、一键启动开关、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功能。此外,新车的方向盘造型与现款5系十分相似,背面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或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宝马Z4内饰谍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Z4将装备全液晶仪表盘,从外媒公布的渲染图来看,除了能够根据驾驶模式变换的配色外,内部样式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反馈的信息量也相当丰富。此外,该车的灯光控制面板中除了仪表盘亮度调节旋钮外,其余均采用按键操作,有别于现款宝马车型。

关于全新Z4的动力系统,目前曝光的资料仍较为有限,据推测新车或将搭载B48系列2.0T高、低功率版本,以及B58系列3.0T的发动机,入门版车型或拥有197马力与320N・m峰值扭矩,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插电混动车型有望加入新车阵营。此外,新车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6挡手动车型或无缘国内,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