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昂丝捐10万美金 鼓励黑人大学生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0 13:28

 

碧昂丝捐10万美金 鼓励黑人大学生

近日,天后碧昂丝(Beyonce)宣布,将通过她的BeyGood基金启动奖学金项目,为四所高校提供2018-2019年度的新学期奖学金,共计10万美元。真的是人美心善碧昂斯。

获得名额的四所学校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以黑人为主的高校。此前在科切拉音乐节上,碧昂丝的演出也着重强调了种族因素:和她一起表演的有超过150位助演,其中大多数人都是黑人大学的学生,而她的表演内容也充满对黑人历史文化的致敬和引用。据悉,碧昂丝也是科切拉音乐节开办以来,首位做开场秀的黑人女歌星。

碧昂丝的奖学金项目声明写到:“碧昂丝的表演是为了称赞教育,庆祝即将到来的返校季。我们相信是对大学文化的最高界别庆祝。这个充满力量的表演让人们看到文化和教育的重要性,表演的舞蹈、游行、表演、歌声混合了历史和现代的文化。而通过这个奖学金项目,我们也希望致敬那些服务于黑人的大学,鼓励大家追求文化,追求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