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男团为鹿晗庆生 网友:跑男第一美男生日快乐!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0 13:29

跑男团为鹿晗庆生 网友:跑男第一美男生日快乐!

  跑男团为鹿晗庆生,网友:跑男第一美男生日快乐!4月20日,鹿晗迎来28岁生日,零点过后,邓超、李晨、王祖蓝等“跑男团”成员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邓超爆料,零点的时候,鹿晗拿他的手机疯狂输入密码,导致手机被锁死,所以凌晨3点多才能送上祝福。邓超还在评论下调侃小鹿:“这还帅,28挺老了”。
  李晨在微博放出跑男团一起为小鹿庆生的照片。王祖蓝则晒出与鹿晗写毛笔字的照片,并送上祝福,“颜值担当祝你生日快乐!”
  陈赫则分享了一段视频,握住鹿晗的手表示送给鹿晗的生日礼物是情义,还追评把自己都感动哭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