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又现神秘示爱密码!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0 13:28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又现神秘示爱密码!

  鹿晗与关晓彤自从公开恋情后,狗粮的一把接一把的撒,不仅穿情侣装、情侣鞋,示爱表白也是暗藏玄机,4月20日是鹿晗的生日,鹿晗在山西大同录制跑男与跑男团兄弟们在一起,而女友关晓彤则深夜掐点为鹿晗庆生送祝福,还藏着两个的秀恩爱专属的“示爱密码”。
  关晓彤准点为鹿晗送上祝福,她在微博中写道:“哎呀嘛 生日啦~快乐快乐!@M鹿M。”并且晒出了一张鹿晗的可爱照片,不用怀疑,这一定是关晓彤珍藏的女友视角下的鹿晗,照片中的鹿晗眼中满满的都是爱意。
  随后鹿晗迅速抢占女友的热评,评论道:“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还配上了几个得意的表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