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鹿晗罕见留言秀恩爱!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0 13:29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鹿晗罕见留言秀恩爱!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鹿晗罕见留言秀恩爱!4月20是鹿晗的28岁生日,女友关晓彤零点准时送上甜蜜祝福,“哎呀嘛,生日啦~快乐快乐!”照片中,鹿晗身穿红色条纹衫,扎着苹果头,十分帅气。鹿晗随后迅速抢占女友的热评,还调侃自己:“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还配上了几个得意的表情。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最棒的鹿晗!生日快乐”“鹿先生,生日快乐”“希望你和鹿晗一直好好的”“鹿晗生日快乐!希望你爱你所爱,做你想做!”“终于散狗粮了,期待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