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4月20日上映 曝精致中国独家海报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2

中奢网娱乐讯 《犬之岛》4月20日上映,曝精致中国独家海报。片方发布了专门的中国海报,据了解这次的海报设计是曾为国内外很多电影制作海报的设计师黄海亲自完成,电影的主人公和狗狗“点点”在专心致志的寻找着什么,看来电影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拯救狗狗的大冒险。

《犬之岛》4月20日上映 曝精致中国独家海报

《犬之岛》海报

定格动画电影《犬之岛》4月20日将会正式在国内上映。该影片在国外已经播出就好评如潮,导演韦斯更是凭借此前成功将柏林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收入囊中,目前影片预售已经开始,而且就目前来看观众反响很好,在149秒便全部销售完毕,看来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度真的很高。

《犬之岛》4月20日上映 曝精致中国独家海报

《犬之岛》剧照

在近期,片方发布了专门的中国海报,据了解这次的海报设计是曾为国内外很多电影制作海报的设计师黄海亲自完成,电影的主人公和狗狗“点点”在专心致志的寻找着什么,看来电影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拯救狗狗的大冒险。已经曝光海报是“寻找”的主题,整体的设计风格干净明了,设计师本人还在欣赏了电影之后对导演的叙事手法,拍摄功底等进行了赞赏,所以为了能够和电影的高质量成品比肩,在设计海报时也是潜心打磨,不断雕琢,最后才为大家呈现独特的“韦斯风格”的中国版海报。

《犬之岛》4月20日上映 曝精致中国独家海报

《犬之岛》剧照

在设计中,所有的镜头都指向失踪的小狗,白色的狗狗在海报中显得尤为突出,它是小男孩阿塔里的爱犬“点点”他们相伴长大,彼此将对方视为真亲近的伙伴,但是因为政府的一则法令,狗狗被送到了堆满垃圾的流放岛上,紧锁的狗笼和阿塔里期盼的的眼神成为了大家最关心之处。《犬之岛》历时两年,打造木偶一千多只,静态照片十三万张,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动画王国,在拍摄的过程中更是一切都追求精致,完美,相信最后大家看到电影之后会有惊艳的感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