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思燕照顾家里的小客人 嗯哼花式争宠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4

中奢网娱乐讯 霍思燕照顾家里的小客人,嗯哼花式争宠。霍思燕闺蜜儿子Leo长得和嗯哼非常相似,闺蜜来着孩子来到霍思燕家里,霍思燕将心思放在Leo身上,这却引来嗯哼的失落。之后霍思燕对嗯哼展开心里沟通,教育方式令人点赞。

霍思燕照顾家里的小客人 嗯哼花式争宠

霍思燕一家人合影

霍思燕带着儿子嗯哼参加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对于母子两人的表现,引起网友的无限遐想。随着节目的播出,终于为大家揭秘啦!平时我们看到的霍思燕,她是个非常美丽的女人,老公杜江更是非常宠溺她,霍思燕大杜江5岁,当时这段恋情不被外界看好,但霍思燕并没有在意,如今更是将人生打得一手好牌。霍思燕在节目中,还为大家带来别样的教育方式,估计这种想法也就霍思燕自己才会萌生吧!

霍思燕照顾家里的小客人 嗯哼花式争宠

霍思燕带着儿子参加节目

节目中,霍思燕拿出儿子嗯哼小时的照片,与闺蜜儿子Leo长得如同复制粘贴版,所以每次霍思燕看到Leo都开心的不得了,用她的话来说,嗯哼和Leo就是异父异母的两兄弟。闺蜜来着孩子来到霍思燕家里,嗯哼就像个大哥哥一样,陪着小弟弟一起玩耍。这时候,霍思燕也将心思放在Leo身上,这却引来嗯哼的失落,他或许是觉得自己在妈妈那里失宠了,所以一直都在刻意求妈妈的关注。

霍思燕照顾家里的小客人 嗯哼花式争宠

霍思燕教育方式令人点赞

最后嗯哼故意来个摔倒,终于获得妈妈的关注,当然霍思燕也已经看出儿子的心思。之后霍思燕和嗯哼谈心,说自己喜欢Leo,是因为Leo长得特别像嗯哼,因为妈妈爱嗯哼,所以也会爱Leo,重要的是Leo是家里的客人,有礼貌的做法就是将客人放在第一位。嗯哼听后也释怀此事,告诉妈妈他明白了。霍思燕在照顾别人孩子的时候,还懂得留意自己孩子的情绪,这应该是妈妈们最好的学习榜样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