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林心如分享爱情观念 怀念单身时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1

中奢网娱乐讯 辣妈林心如分享爱情观念,怀念单身时光。在拜访中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做到平衡的方法,因为孩子小,所以现在还可以在能力范围内有更多时间去陪伴孩子的成长,但是为也不是说就会放弃自己的工作。

辣妈林心如分享爱情观念 怀念单身时光

《我的男孩》林心如

已经荣登辣妈行列的林心如在《我的男孩》中现身说法谈到姐弟恋,并且在杂志《ELLE》的专访中也分享,在爱情里其实年龄不会是问题,更不会是阻碍,最重要的其实还是相爱的两个人有一样的价值观,可以相互沟通,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男生的心智一定要成熟。并且她还提到,千万不能走到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的境地,每个人都有资格能够拥有属于自己对的人,在那个人还没来的时候,不要着急,就先好好地享受自己的单身时光。

辣妈林心如分享爱情观念 怀念单身时光

林心如照片

所以现在她已经是“小海豚”的妈妈,霍建华的妻子,但是她还是会怀念之前的单身生活,那是一段“自己和自己相处的独一无二的日子”,虽然现在也很好可是真的有孩子了就会少很多和自己相处的时间。在提到剧中的角色时林心如说她和角色之间还是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比如她们都会对工作很认真,有原则,会有一种追求完美的感觉。

辣妈林心如分享爱情观念 怀念单身时光

林心如写真

但是在感情方面她们就完全不同了,剧中的角色是一个比较自我的形象,会去对传统发起挑战,对感情很执拗,就算成了小三也要坚持所谓的爱情,但是自己就没有那么大的勇气,或者没有办法去那样做,因为觉得不管怎样还是不能伤害到别人。在拜访中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做到平衡的方法,因为孩子小,所以现在还可以在能力范围内有更多时间去陪伴孩子的成长,但是为也不是说就会放弃自己的工作。其实对她而言还是挺幸运的,因为工作是可以选择的,在时间上可以做饭工作和家庭兼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