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罗麦》正式上映 韩庚心灵救赎之旅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19

中奢网娱乐讯 《寻找罗麦》正式上映,韩庚心灵救赎之旅。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赵捷和罗麦因为一场车祸事件产生罅隙,罗麦心中有很多疑惑,他到西藏去找寻答案,却没想到遭遇不幸,赵捷随后赶来,却只能表示自己来晚了,虽然只有短短一句台词,但是却将那种锥心之痛表现的淋漓尽致。

《寻找罗麦》正式上映 韩庚心灵救赎之旅

《寻找罗麦》海报

《寻找罗麦》是由王超执导的一部文艺片,韩庚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影在五年前就已经拍摄完毕,现在也终于宣布定档,该片最近已经上映,韩庚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赵捷,也开启了一段心灵救赎旅程,韩庚的演技很到位,他的旁白让人觉得饱含深情,其中蕴含着对生命的想法,观众们表示其将人物塑造的非常立体,这也就证明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

《寻找罗麦》正式上映 韩庚心灵救赎之旅

《寻找罗麦》韩庚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赵捷和罗麦因为一场车祸事件产生罅隙,罗麦心中有很多疑惑,他到西藏去找寻答案,却没想到遭遇不幸,赵捷随后赶来,却只能表示自己来晚了,虽然只有短短一句台词,但是却将那种锥心之痛表现的淋漓尽致,他很思念自己的朋友,因此开启了一段心灵救赎之旅,普罗旺斯和西藏美丽的风景让他重新找到生命的意义。旁白声音中带着满满思念之情,电影还呈现了西藏的景色,这将那种生离死别的悲伤之感推向顶峰。

《寻找罗麦》正式上映 韩庚心灵救赎之旅

《寻找罗麦》剧照

观众们表示看了电影之后觉得非常感动,他将内心情感诠释的很到位,整部电影需要依靠韩庚的表现推动剧情发展,很多网友表示想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看完之后觉得应该释然了,这部电影虽然在五年之前就已经拍摄完毕,但是内容依旧让人觉得感动,韩庚总是在挑战自己,近年来,他拍摄了很多影视剧,也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角色,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