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压槽》新海报 徐静蕾何炅齐聚欲望之城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22

中奢网娱乐讯 《低压槽》新海报,徐静蕾何炅齐聚欲望之城。电影主要讲述了张家辉扮演是卧底于秋,他将一个人和欲望之城的幕后黑手对决,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我救赎的感人故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很有张家辉的风格,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低压槽》新海报 徐静蕾何炅齐聚欲望之城

《低压槽》海报

《低压槽:欲望之城》是由张家辉自导自演的一部犯罪题材电影,徐静蕾和何炅等明星倾情加盟,演员阵容非常强大,该片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最近发布了新海报,演员阵容也正式曝光,整张海报将蓝色当成主要背景,这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凄凉,徐静蕾和何炅扮演的角色齐聚“欲望之城”,张家辉手中拿着枪,大家似乎都不能预测自己的命运。

《低压槽》新海报 徐静蕾何炅齐聚欲望之城

《低压槽》剧照

据了解,电影里面有很多刺激画面,枪战飞车场景一定会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张家辉原本就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动作演员,这一次转型导演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电影主要讲述了张家辉扮演是卧底于秋,他将一个人和欲望之城的幕后黑手对决,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我救赎的感人故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很有张家辉的风格,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低压槽》新海报 徐静蕾何炅齐聚欲望之城

《低压槽》剧照

张家辉扮演的角色和以往不一样,他需要和多方势力周旋,甚至还会采取比较极端的方式解决问题,张家辉表示自己当过警察,因此对这种题材的电影有不一样的理解,张家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于秋知道这个世界无法改变,但是至少应该尽到自己的本分,他表示这也是自己的心愿。演员们的演技都很不错,徐静蕾出演反派人物,她将角色的狠辣和纠结演绎的很到位,何炅扮演的是警长,不同背景的人在“欲望之城”中聚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