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时空同居》办发布会 雷佳音佟丽娅撒糖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22

中奢网娱乐讯 《超时空同居》办发布会,雷佳音佟丽娅撒糖。雷佳音之前出演过很多现实题材电视剧,这一次终于再次出演喜剧片,粉丝们都很期待,之前的作品有着很好的质量,网友们称他为“流量戏骨”,徐峥和苏伦表示他和电影中的角色契合度很高,他在片中分饰两角,而且处于不同的年龄阶段,但是他都诠释的很到位。

《超时空同居》办发布会 雷佳音佟丽娅撒糖

《超时空同居》发布会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执导的一部奇幻爱情电影,佟丽娅和雷佳音倾情出演,该片最近举行了发布会,众位主创成员纷纷出席,现场可以说是星光熠熠,雷佳音总是给人一种很搞笑的感觉,他在现场表现的非常活跃,和佟丽娅撒糖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欢乐,他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当初的奋斗故事,可以说是相当走心,观众们表示他的演技很不错,也终于火了,雷佳音表示这部电影很有看点,观众们一定不会后悔。

《超时空同居》办发布会 雷佳音佟丽娅撒糖

《超时空同居》发布会

网友们之前就表示雷佳音是一股清流,尤其是在穿搭方面,他曾经穿了一双黄袜子,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发布会现场,佟丽娅帮他搭配造型,虽然很多单品让人觉得有些奇怪,但是雷佳音都可以轻松Hold住,他还表示如果微博的转发量达到十万的话,就会穿这一身造型亮相机场,粉丝们表示他穿什么都很帅气,两人在片中有很多甜蜜戏码。

《超时空同居》办发布会 雷佳音佟丽娅撒糖

《超时空同居》海报

雷佳音之前出演过很多现实题材电视剧,这一次终于再次出演喜剧片,粉丝们都很期待,之前的作品有着很好的质量,网友们称他为“流量戏骨”,徐峥和苏伦表示他和电影中的角色契合度很高,他在片中分饰两角,而且处于不同的年龄阶段,但是他都诠释的很到位,也许除了他没人能够演好这个角色,雷佳音一直很低调,他表示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喜剧片,也会有很多人生感悟,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