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毓芬开演唱会 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助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19

中奢网娱乐讯 马毓芬开演唱会,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助唱。音乐人马毓芬曾替多位歌手担任合音老师,在圈内人缘非常好。近日她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好友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以及伍思凯都来到现场,但不少网友却表示,唯独对这个马毓芬知道的不是很多。

马毓芬开演唱会 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助唱

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助唱

台湾明星在大陆有很高的知名度,他们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荧屏中,无论在歌坛还是影坛中,他们都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近日音乐人马毓芬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好友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以及伍思凯都来到现场,为好友担任助唱嘉宾,但不少网友却表示,好友都认识,唯独对这个马毓芬知道的不是很多。据说,马毓芬曾替多位歌手担任合音老师,在圈内人缘非常好。

马毓芬开演唱会 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助唱

马毓芬开演唱会

马毓芬在演唱会上精心准备四套服饰,如果放在其他歌星上面,应该不是很大的事情,但马毓芬却不一样,她虽然在圈内非常有名,但大众对她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如果不是有这么多好友捧场,估计网友也不会想到去看关于马毓芬的新闻。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人,知名度仅限于圈内,马毓芬就属于这一类型的歌手,好在她有好人缘,好友到来就是给她最好的宣传。

马毓芬开演唱会 梁静茹范玮琪刘若英助唱

范玮琪张韶涵不合多年

当时有网友看到马毓芬邀请到了范玮琪,忍不住吐槽说,与其请范玮琪来,还不如让张韶涵来到现场,大家都喜欢看到她。对于范玮琪和张韶涵的个人恩怨的传闻,已经持续发酵很多年,直至今日好像她们两人的关系都不是很友善。当时两人传出不合的时候,即便是同台唱歌,都没有丝毫互动,由此可见她们的恩怨并不简单。如今范玮琪靠着两个孩子刷存在感,而张韶涵的事业却越来越顺利,这其中缘由,应该她们两人心里最清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