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发布原片片段 首领率众争夺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22

中奢网娱乐讯 《犬之岛》发布原片片段,首领率众争夺战。该片主要讲述了未来城市中出现了“犬流感”,政府决定流放所有犬类,狗狗们只能在垃圾岛中生存,阿塔里想要找到自己的萌宠,因此决定一个人闯入“犬之岛”,他在这里遇到了很多流浪狗,也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大家都很关注他们的命运。

《犬之岛》发布原片片段 首领率众争夺战

《犬之岛》剧照

《犬之岛》是一部动画电影,导演是韦斯•安德森,该片于4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当最近曝光了原片片段,犬之岛出现了一个神秘包裹,为了获得所有权,“首领”带着其他狗狗一起和另一群狗展开争夺战,它们都想成为包裹的所有者,对峙画面充满了紧张感,这群萌宠让人觉得非常可爱,它们之间还有很多搞笑的故事上演,韦斯•安德森非常注重构图和配乐,他的电影都很有治愈感,这部电影也是一样。

《犬之岛》发布原片片段 首领率众争夺战

《犬之岛》海报

在新片段中,一个包裹伴随着音乐声降落,犬之岛上面全部都是垃圾,这里有很多狗狗,音乐中的鼓点逐渐变得急迫,“首领”和其他流浪狗组成一队,两队为了包裹展开对决,而另一只小狗的话瞬间改变这种紧张的氛围,观众们表示被这样的画风戳中笑点,包裹里面是食物,这里上演了一场犬类大战,“首领”最后获得包裹,展现了自己的领导力,电影中有很多精准对称画面,网友们纷纷表示导演的功力真的很深厚。

《犬之岛》发布原片片段 首领率众争夺战

《犬之岛》剧照

该片主要讲述了未来城市中出现了“犬流感”,政府决定流放所有犬类,狗狗们只能在垃圾岛中生存,阿塔里想要找到自己的萌宠,因此决定一个人闯入“犬之岛”,他在这里遇到了很多流浪狗,也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大家都很关注他们的命运,这部电影花费了导演很多心血,观众们能够感受到一场梦境,配音阵容也很强大,据了解,朱亚文会为国内版本配音,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